I`am 小樂部落格

♥美妝評鑑團♥星期四農莊 茶樹精油 產品 跟痘痘說掰掰

這次來分享的是星期四農莊的茶樹精油 疑!? 我怎麼突然分享起這跟我毫不相干的產品 其實小樂是入選美妝評鑑團的團員喔 (((我真的是瘋狂的愛美妝保養品)) 星期四農莊茶樹精油榮獲 香港美容網站 的美容商品-推薦產品的殊榮 我的使用方式是將茶樹精油加入平常用的乳液內 這樣一方面可以滋養肌膚 又可以抗痘 ((其實茶樹精油就是用來抗痘的喔! 很多抗痘產品都會添加茶樹精油))) 瓶口長這樣 唯一一個要小心的

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30 PA++ 讓我在澎湖旅行四天也不會曬黑&曬傷~

你 知道今天的陽光有多毒辣嗎!? 妮維雅防曬乳液可說是超多種的 算是防曬的專家((不信請去小區看 會看到滿滿一排妮維雅防曬乳液))) 沒想到妮維雅也貼心出了關於防曬的APP喔!!! 只要到哀鳳的APP store下載就有啦! 妮維雅紫外線預報APP ● 可免費從APP store中下載 ● 全台18個地區和全世界五大洲100個城市的天氣及紫外線預報查詢 ● 依據各地區天氣及紫外線係數提供防曬產品建

假睫毛的好朋友Diamond Eyelash Fixer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

幫我推推 謝謝你^^ Diamond Eyelash Fixer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 是我最近的新歡 哈哈 我很愛日雜麻豆的Diamand Lash假睫毛欸XDD 能夠用到同品牌的假睫毛膠真的是好開心又好喜歡 好愛這個牌子喔(((有美麗的精靈當圖樣) 是日本製的喔 一直對日本品牌很有好感阿 我是日雜迷 哈哈 我愛POPTEEN跟VIVI的日雜麻豆阿 他們的妝我都想學 用的彩妝品我更想用~~~ 現在

屬於女孩的每月貼心禮物GLOSSYBOX 5月號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5月號的GLOSSYBOX禮盒啦 收到馬上迫不及待的開箱分享囉 關於GLOSSYBOX GLOSSYBOX 是全球美妝產業最新潮流,已經與超過150 個國際知名品牌合作,在全球20個國家上市,並有超過 170,000名消費者,這個數字仍在持續增加中。同時,我們已登上眾多知名時尚雜誌及其網路專頁,包含Shape、Cosmopolitan、Marie Claire、Life & Sty

有了巴黎萊雅妝魔法 柔焦慕絲 跟『毛孔』、『油光脫妝』說掰掰吧~

覺得不錯請幫我推推~~ 這次體驗巴黎萊雅妝魔法 柔焦慕絲 感受一下免修片的魅力 這罐之前在網路上就紅翻天了欸 我朋友找了三間小區才找到 這次要來感受一下柔焦的魅力了~~噢耶 裡面長這樣~~~ (是說中間的尖尖也太可愛) 巴黎萊雅彩妝銷售第一明星商品「妝魔法 柔焦慕絲」,能長效控油、完美持妝,可讓你和油光脫妝說掰掰,此外,絲滑的彈力慕絲質地,擦上時能瞬間讓毛孔、細紋、油光、暗沉、斑點,一般底妝商品難

來自MIT的堅持~衣芙日系工廠參觀+穿搭分享(下)

一次帶回了九件衣服跟一件瘦腿襪真的超開心的 都是新品耶~~~ 看我穿搭分享吧 ∼~~我真的搭得很開心耶XDD 1 灰色兔兔T 一看到這件我馬上聯想到綠野仙蹤!!馬上抓出綠色來搭配灰兔兔T 其實T桖不只有搭配牛仔褲跟牛仔裙 現在T桖可是韓風當道 可以搭配今年流行的糖果色系亮色窄裙 來當個韓妞喔 最重點是右下角阿 這樣的精美車縫線我真的有嚇到 完全沒有修剪 就這麼的整齊跟完美 真的太厲害了 而且衣服也

來自MIT的堅持~衣芙日系工廠參觀+穿搭分享(上)

這次真得很開心來參加衣芙日系的工廠參觀活動 這個屬於MIT的品牌 真的要多多支持 也算是台灣之光MIT了!!! 衣服都經過縝密的製作過程才完成的喔 快來跟我一起參觀吧~~ 外面的麻豆都是穿著當季新品喔 麻豆都好美唷 讓人每件都想BUY 接著是櫃台 當天櫃台工作人員都超親切的招呼我們的~~~ 等各位部落客都到齊了以後 工作人員開始講解製衣的流程 我還記得工作人員手上拿的ㄧ杯泡了三天三夜的鮮豔衣服 可

肌膚洗乾淨 就靠1028純胺基酸深層潔顏乳

跟大家分享 小凱老師 1028純胺基酸深層潔顏乳 小凱老師是有名的彩妝大師 妞兒們應該都有所耳聞吧 我也是頭號粉絲欸(笑 用到老師的產品 這瓶真的超好用~~~~ 感覺肌膚洗得清潔溜溜~ 【產品特色】 基礎保養的源頭從清潔開始洗出細緻光澤肌 一支極為溫和的保養系洗面乳,添加100%胺基酸淨膚元素及專利活水誘導因子(AQUAXYLTM), 極致溫和、鎖水保濕洗淨成分,零皂鹼親膚性PH值的綿密細緻泡沫,

薇姿3合1潔膚泥~深層清潔寶貝肌膚

推一個吧 這次試用薇姿三合一淨膚泥 用完之後真的很喜歡耶 感覺皮膚非常清爽 一掃夏天的油膩膩 空氣中的塵埃、毒素、汗水、肌膚分泌的油脂,會聚積在肌膚上,造成堵塞毛孔,若清潔不完全,甚至引發粉刺痘痘,影響肌膚油水均衡,導致肌膚提早老化~~ 所以要注重清潔 清潔為保養之本喔~~ 淨膚泥是三合一的喔 醫美第一支,洗臉淨化再升級,三大功能一瓶完成: 1. 洗臉 2. 溫和去角質 3. 清潔面膜:清粉刺、深

好喜歡的隱眼分享part2.→美麗康隱眼藍色

還記得第一篇跟大家說要連續瘋狂分享四色嗎!? 好啦 真的失心瘋了! 怎麼這麼好戴又自然~ 還沒有看過第一篇的請往這走~→好喜歡的隱眼分享 美麗康隱眼→棕色 這次來高調一點戴藍色啦(((其實戴起來很美說~ 一點也不高調 顆顆) 來看分享吧 美麗康的隱形眼鏡的保養液真的裝好滿的說~~~~ 隱眼的顏色真得很美 你看看!!!!>////< 光打開我就暈啦~~~ 顏色怎麼這麼美阿!!!噢 我的老天~ 哈哈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