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30 PA++ 讓我在澎湖旅行四天也不會曬黑&曬傷~

你  知道今天的陽光有多毒辣嗎!?

妮維雅防曬乳液可說是超多種的 算是防曬的專家((不信請去小區看 會看到滿滿一排妮維雅防曬乳液)))

沒想到妮維雅也貼心出了關於防曬的APP喔!!!

只要到哀鳳的APP store下載就有啦!

妮維雅紫外線預報APP
● 可免費從APP store中下載
● 全台18個地區和全世界五大洲100個城市的天氣及紫外線預報查詢
● 依據各地區天氣及紫外線係數提供防曬產品建議
● 防曬計算機:共有九種戶外活動可選擇,根據地區天氣及紫外線提供防曬產品建議
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30 PA++ 讓我在澎湖旅行四天也不會曬黑&曬傷~

依照不同的紫外線已及陽光強度 幫你找尋適合的防曬產品喔

是不是很貼心呢!?


接下來跟大家說

我在6/1-6/5去了趟澎湖之旅喔!!((總共去了四天)))

出去玩最害怕曬黑了吧!!!

我這次出去玩除了回來的三天後有點反黑之外!!!!

每天曝曬在陽光下的我 都沒有曬傷喔!!! 只能說防曬乳真的要擦!而且要擦對!!!

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30 PA++ 讓我在澎湖旅行四天也不會曬黑&曬傷~

我這幾天都泡在澎湖的水裡啦~~~

藍藍的天空配上清澈的海~~~ 真的讓人很放鬆耶!!!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加上擦上妮維雅防曬乳液  能夠開心玩 不用怕曬黑啦!!!

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30 PA++ 讓我在澎湖旅行四天也不會曬黑&曬傷~
我們尋訪了一個個的海灘~~~ 每個海灘都有各自不一樣的風景喔!!!

像這個海灘就有超多背殼的貝殼沙灘!!!

各式各樣的貝殼跟珊瑚礁化石都可以在這找到喔!!!!

看我們青春熱血的樣子!!!

事實上每個人都擦上了防曬乳~~~~ 不然真的會曬傷喔!!!

我都擦這次帶去的妮維雅防曬淨白乳液(身體用)

SPF30 擦身體真的就夠了耶!! 臉的我是用妮維雅 SPF50的!!!

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30 PA++ 讓我在澎湖旅行四天也不會曬黑&曬傷~
就算去尋訪古蹟 也要開心的擦上妮維雅防曬淨白乳液喔~~

我真的無時無刻都在補擦防曬欸XDDD

然後回台灣之後  就用妮維雅嫩白乳液 幫我七天恢復亮白
(((是說那罐乳液我真的超推薦!!我曾經為了實驗只擦一隻腳!!!七天之後左右兩腳真的顏色差超多的!!!))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帶了哪罐去吧

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30 PA++ 讓我在澎湖旅行四天也不會曬黑&曬傷~

妮維雅的防曬我真的買了超多罐欸XDDD

就連這次分享的這罐 我本身就有兩罐了!!!

還有噴霧式的!!!

我超愛擦防曬!!!

不過這篇主要是要分享妮維雅防曬淨白乳液 SPF30 PA++


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30 PA++ 讓我在澎湖旅行四天也不會曬黑&曬傷~

有UVA跟UVB一起防護喔((選防曬要選這樣的喔)))

因為紫外線有兩種 長波跟短波的!!!

所以防曬最好要選UVA跟UVB一起防曬的!!!

這罐是身體專用的喔!!!!

我帶去的那罐 被我擦個精光了!!!!

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30 PA++ 讓我在澎湖旅行四天也不會曬黑&曬傷~


這罐除了防曬還可以幫肌膚淨白!!!!

是說防曬不止要防曬傷 還要防曬黑!!!
 


真的是跟紫外線的一場硬戰XDD


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30 PA++ 讓我在澎湖旅行四天也不會曬黑&曬傷~

可以讓肌膚白皙一點的防曬乳液當然要選阿

至少比較不會曬黑一點 (((我是這樣跟我自己說的)))

最起碼我回來台灣三天後才開始反黑~~

而且一點曬傷都沒有~~~


我都是短裙短褲在澎湖玩水的!!

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30 PA++ 讓我在澎湖旅行四天也不會曬黑&曬傷~
開口就是這樣啦~~~
非常得好倒出來  也要小心不要流出來!


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30 PA++ 讓我在澎湖旅行四天也不會曬黑&曬傷~
跟一般防曬乳液沒兩樣
也有妮維雅防曬的獨特香味
非常好聞

我根本就是他們家的老主顧了`


還想寫防曬評比了(((幾乎十罐防曬有五罐是他們家出的!!!)))


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30 PA++ 讓我在澎湖旅行四天也不會曬黑&曬傷~

推開到一半的樣子

其實算是滿濃稠的乳液

不是你隨便塗一塗就勻的

這樣也好!!防曬不能太水!! 太水的話可能擦上就太薄了!!!! 就需要多擦幾層!!!
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30 PA++ 讓我在澎湖旅行四天也不會曬黑&曬傷~

擦玩真的一點也不油膩喔!!!

雖然皮膚外層會有亮亮的啦

但不至於亮到像18銅人這樣

也不會很油!!!


就是因為這罐不會很油 !我才買了兩罐 而且還帶去澎湖喔

但這罐擦身體的就是容量太少啦XDDD 所以我買了兩罐還是被我擦個精光這樣~~~

僅存的只剩寫文這罐了 哈哈

防曬乳液真的要多擦喔!!!一定要防曬 才能抗老化啦(((我最怕老化跟斑點了)))

給你們這罐的詳細資訊
妮維雅 防曬淨白乳液SPF30 PA+++
● 瞬效隔離紫外線: UVA/UVB防護系統,保護肌膚膠原蛋白避免因經常日曬破壞而產生皺紋,有效預防肌膚提早老化。提供立即防曬,快速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傷害,不易溶於汗、水,預防肌膚曬黑、曬傷。
● 重現肌膚明亮透白:含甘草精萃(Licorice Extract)淨白配方,讓因日曬而暗沉的肌膚重現淨白明亮。
● 賦予光滑彈性肌膚:特滋潤配方能提供長時間保濕,預防因日曬所造成的肌膚乾燥


推文活動網
http://www.niveasun.com.tw/article.html  可以分享文章參加抽獎唷  40罐妮維雅防曬噴霧
上一則:假睫毛的好朋友Diamond Eyelash Fixer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 下一則:♥美妝評鑑團♥星期四農莊 茶樹精油 產品 跟痘痘說掰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