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beauty321美人大賞♥ㄧ次體驗到30樣好用美妝品♥ (小禮物活動在無名主站喔)

這次真的好開心在6/16 SOGO復興館參與到beauty美人誌所舉辦的美妝品大賞 活動

這次活動可以說是美妝界的奧斯卡! !

入圍的產品總共有30樣喔! 總共分成 保濕、粉底、防曬隔離 三大類 都各有入圍的TOP10產品喔!

這次去參加也是因為報名了美妝部落格賞 而有入圍初選(好開心) 才有這個很棒的機會 ㄧ次體驗到30種各品牌的頂尖產品喔!

以下這張是當天美人大賞的會場 很有氣勢的背板!!!

(活動)beauty321美人大賞♥ㄧ次體驗到30樣好用美妝品♥ (小禮物活動在無名主站喔)

有看到桌上的產品嗎!? 這就是我們要體驗的30種商品喔

看到這麼彭派的美妝品 身為美妝控的小樂 還真得很嗨耶!

能夠體驗到各品牌嚴選出來的商品!(當然之後還有網友票選期間 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美妝產品)

不過這些產品能夠入圍就已經很了不起囉~~

今天的美人大賞有分雜誌讀者 跟部落客評選 兩種身分喔!

所以不只有部落客 也有很多愛美的女性讀者一起參予這盛會唷!

(活動)beauty321美人大賞♥ㄧ次體驗到30樣好用美妝品♥ (小禮物活動在無名主站喔)

當然 美妝大賞的主辦單位超貼心的啦!

準備了柔柔軟軟的沙發讓現場參予試用的讀者&部落客 安心的坐著 就有工作人員 替各位女性們服務啦!

我們只要舒服的坐著 就可以體驗到這30種 各是TOP 10的美妝產品囉!

 

還有 當天的試用活動流程比較緊湊 所以我就沒有個別拍產品的照片囉(我很認真的在寫試用完的心得單)))

 

請容許我文字敘述這30樣TOP10產品的使用感想吧!(其實這篇也可以給大家當選購產品的參考喔)(我會真實的寫出我的感覺!)

先從保養步驟先來!

【保濕滋潤大賞】

(活動)beauty321美人大賞♥ㄧ次體驗到30樣好用美妝品♥ (小禮物活動在無名主站喔)

(1) Jurlique 玫瑰潤透霜 40ml $1850

成分內含的玫瑰果油、月見草油、以及荷荷芭油等天然植物油,可增進肌膚的保溼度和透亮度,還有含綠茶和葡萄籽菁萃可提高肌膚的抗氧化能力

用這罐的感覺就是滿滿的玫瑰味道,聞起來好舒壓,質地很滋潤也很好推開,而且不油膩 非常適合夏天的肌膚使用

用了這罐以後真的很想買罐正貨來當睡前的滋潤乳霜使用!香味舒壓助眠,不油膩的質地就算熬夜也不會給肌膚增添負擔。

(2) CLINIQUE 水磁場保濕精華霜 50ml $1650

含有維他命B6、橄欖多酚、玻尿酸鈉 有等同於精華液等級的強化與修復肌膚的成分來潤澤與修復肌膚喔!!

具雙管齊下的保養功效─先在肌膚表層建立潤澤防護層,再促進保濕滋潤膜增生必需脂質。

大家應該記得倩碧的超級明星商品水磁場保濕凝膠吧!?這罐精華霜可說是凝膠的姐妹品! 其實這兩罐我都靠櫃買過喔! 要說兩罐的使用時機(我是混合肌膚)

我在夏天使用凝膠 冬天使用精華霜!

如果有用過保濕凝膠覺得不夠保濕力的女生可以嚐試去年11月推出的精華霜!

但我的感覺 如果比較在意味道的 精華霜的類似酒精味道真的滿重的! 凝膠款比較沒味道! 但兩款都是標榜敏感肌也可以適用的喔

質地是精華液X乳霜混合的感覺 很好推開 也滿好吸收很保濕!

(3) L’OCCITANE 乳油木保濕霜 50ml $1780

內含25%高濃度的乳油木果油,使用起來感覺可以給肌膚充足的滋潤 就算冬天給乾性肌膚使用也很OK喔!

香味是淡雅的香氛 隱約可以聞的出有乳油木果油的香味! 而且這罐是無添加礦物油的,用起來也不會給肌膚有太大的負擔!

質地為乳霜質地 屬於濃稠派的乳霜 可以給乾性肌充足的滋潤以及防護!

 

(活動)beauty321美人大賞♥ㄧ次體驗到30樣好用美妝品♥ (小禮物活動在無名主站喔)

(4) Biotherm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50ml $1600 ↑(上圖)

這罐含有極地抗凍鎖水醣蛋白以及PTP礦泉舒活水因子,是一款夜間保濕修護品,標榜有15小時的鎖水力喔!!

香味有種保濕凝膠一貫的水感味道,質地是淡藍色的喔!

這罐我有買過正品 也是今年推出的新品之一 !我都拿來當晚安凝凍使用~!質地是很好推開的凝膠質地!可以厚敷在臉上 很快就可以吸收 也不會沾到枕頭或棉被喔!

隔天的肌膚水水潤潤的!感覺整晚都鎖水 而且也會很好上妝! 是一款如果沒有特別有香味要求的女生 可以考慮的一款晚安凝凍喔!

(5)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白金級全能精萃輕質乳霜 50ml $6000

這罐含有植物性Omega-3,給肌膚建構保濕防禦力,含有布列塔尼褐藻精華 具抗氧化 以及恢復細胞最佳運作機能!

這罐使用起來的質地雖說是乳霜,但推開來給肌膚的觸感是水感 而不是油感!

適合熟齡肌膚使用 卻不給肌膚帶來油感的負擔,香味也很好聞!

(6) Kiehl's 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 50ml $1150

這款含有冰河醣蛋白保濕萃取,能幫肌膚集中補水!

質地是白色半透明的凝凍狀!這款含有微量的酒精喔!所以想使用的敏感機女生可能要先測試一下!

這款感覺還滿適合油性肌膚夏天使用的!可以幫肌膚補水兼控油!

(7) 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 50g $3800

這罐含有SK-II家一貫含有的獨特抗老成分Pitera,質地也是水感的凝霜狀,塗開在手上很好推開 也很好吸收,吸收後有種光亮的潤澤感,感覺可以給熟齡乾肌應有的潤澤!而且屬於美白產品 可以在夜間使用 也可以在晚上睡前用量多一點當按摩霜使用,讓肌膚能更加的透白!香味也很香氛 很好聞!

(8) Dior 水彈力保溼毛孔細緻凝霜 50ml $2500

含有錦葵花、雷公根、黑玫瑰等植萃取,植物萃取的感覺很天然 香味也很香 有很天然的花香味道

質地抹開有點霧面的感覺!有礦物微粒具有吸附皮脂的功效!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的平滑!

擦起來也很好吸收!並含有維他命A、B、C以及蛋白質跟礦物質 可以刺激表皮細胞再生

(9) KOSE 無限肌緻賦活按摩霜 120g $2400
這罐按摩霜質地滿滋潤且稠的!可以當按摩霜來拉提瘦臉 而且不需要水洗喔!

也含有玻尿酸可以給肌膚持續的保濕! 質地濃稠但卻不會油膩!觸感也有點滑滑的 滿好推開的!

 

(10) Dr.Ci:Labo 海洋膠原蘆薈露沁涼版 50ml $1850

這罐真的太棒了!在夏天使用真的會愛上它耶!

有蘆薈成分可以鎮定肌膚!而且擦上還有涼涼的感覺喔!含有鈣和鎂,能活躍受陽光摧殘的曬後表皮細胞 穩定膚況,也能幫肌膚補充水分

 

無敵適合在夏天曬後使用!

【防曬隔離賞】

(活動)beauty321美人大賞♥ㄧ次體驗到30樣好用美妝品♥ (小禮物活動在無名主站喔)

(1) ORIGINS品木宣言 DR.WEIL亮白無敵隔離乳SPF40/PA+++ 40ml $1500

有甘草萃取 可以舒緩肌膚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幫助美白,就算敏感肌膚也適用!

聞起來有草本的味道(品木宣言一貫的草本味) 而且隔離乳除了防曬 還有潤色的功能喔! 也非常的好推開 不會卡卡的 質地滿保濕的 擦起來很服貼 妝感也很薄透

 


(2) SHISEIDO資生堂 新艷陽‧夏360度全罩防晒露SPF50+/PA+++ 50ml $1200

質地超水感 是最近剛出的強打新品!(廣告全是它呀))

擠出來要小心 質地很水 一不小心會流的滿手都是!!但擦起來不油膩 而且水水的感覺可以給肌膚應有的保濕!質地非常的好推開 也很好滲透!感覺可以連肌膚的細小紋理都覆蓋的到!

可以給肌膚全方位的防護!

(3) CLARINS克蘭詩 極效驕陽防曬噴霧SPF50/PA 150ml $900

 

噴頭的設計真的超級無敵方便的! 噴出來的為白色的防曬乳液! 推開味道很香 也很舒服怡人 !聞不到有任何酒精味道!

而且塗完肌膚滋潤但卻不油膩!還是100%植萃護膚成分 天然的成分 讓肌膚對抗紫外線也不會有額外的負擔!


(4) Kanebo 佳麗寶 ALLIE UV EX高效防曬乳(礦物保濕型)N 60g $1050

一罐防曬包辦全方位!含有全效防曬鋅片、玻尿酸EX、蜂王乳精華 一瓶有精華液、隔離霜、UV遮斷三效果 而且用一般的清洗產品就能夠洗乾淨囉!

擦在手上不油膩 而且很好推開 感覺推開以後 肌膚觸感比較保濕而且不黏膩

算是一款防曬 同時也給肌膚保濕保養的 高防曬係數 SPF50 PA+++的防曬品

(5)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晶燦光極致亮白妝前飾色隔離乳SPF30/PA++ 30ml $1650

質地很好推勻 且很清透 還有光柔焦科技 幫肌膚修飾暗沉以及蠟黃,柔珠粉末可以吸附多餘的油脂,塗開後跟肌膚融合感覺不會死白,而且肌膚的紋理有變比較淡!

可以粉飾肌膚的細紋,整體來說很適合妝前打底喔!

(6) CHANEL香奈兒 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SPF35/PA+++ 30ml $1790

 

 

這款含有珍珠蛋白萃取可以改善暗沉的膚色,玻尿酸具有保濕效果,擦起來的質地不會水水的,塗開感覺可以修飾肌膚的小斑點,具有輕微遮瑕的效果

顏色也有點紅潤,擦起來不會死白,感覺給肌膚打亮 上一層亮光的感覺 ! 這款我好喜歡! 香味也很香 有香奈兒品牌獨特的香氛

 

(7)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艾地苯三次方濾光防護乳SPF50/PA+++ 50ml $3600

刷頭設計真的超級無敵方便的!而且刷子設計是大面積的刷子! 當場試用這個,感覺三兩下塗一塗就能夠完妝了

含有艾地苯+麥硫因等抗氧化成分,能對抗環境的刺激以及對抗初老

刷頭設計可以讓臉上妝感均勻且平滑,質地也是水潤的潤色防護乳,這款用過也是會愛上它的一款! 好喜歡!

(8)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PA+++ 50g $3300

這款標榜熟齡肌膚適用,訴求能夠吸收紫外線中對肌膚有益的「紅光」達到類似「脈衝光」的效果!→這點真的非常的吸引我!

擦起來的感覺比較油一點,可能不適合油性肌膚,比較適合乾性肌膚。

以我這個混合肌而言,可能要拿到冬天使用比較適合。 但擦起來感覺有點潤色 肌膚會亮澤的感覺。

 

(活動)beauty321美人大賞♥ㄧ次體驗到30樣好用美妝品♥ (小禮物活動在無名主站喔)

(9) Shu uemura 植村秀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SPF30/PA++ 50ml $1550(擦起來的效果如上圖↑)

這罐擠出來是紫色泡沫的質地,含有藍光粒子可以修飾肌膚蠟黃,妝感還滿清透的,而且標榜上妝、防曬、美白 一次ok!

這罐我真的太喜歡了!可以改正原本暗沉蠟黃的膚色! 但我比較建議皮膚偏白的女生使用! 而且記得要擦到脖子喔!不然會有嚴重的色差!

可以讓肌膚看起來就像天生白皙的隔離霜 真得很讓人喜歡!

 

(活動)beauty321美人大賞♥ㄧ次體驗到30樣好用美妝品♥ (小禮物活動在無名主站喔)

完妝圖↑

(10) KOSE高絲 雪肌精草本清透防曬液N SPF50+/PA+++ 60g 950
這罐標榜含有豐富的草本植物萃取,能夠美白又防止肌膚乾燥,清爽且有防水的功能!

防水功能感覺很不錯耶!質地為白色的乳狀!塗開滿滋潤的 感覺防曬乳內有油分!

我的建議是擦這罐可能要壓一點蜜粉來吸油比較適合夏天的混合肌!

但有防水功能去海邊玩可以拿來擦身體 也不怕曬黑!

【粉底賞】

(活動)beauty321美人大賞♥ㄧ次體驗到30樣好用美妝品♥ (小禮物活動在無名主站喔)

(1) SHISEIDO資生堂 心機 長效魅白精華粉蜜UV SPF26/PA++ 30ml $1350

 

這款用完我真的非常心動,主打以精華液為基底研發出含有80%精華液的粉蜜,上妝同時精華液也可以滲透保養肌膚。

現場試用質地真的很好推開,水感質地真的沒話說,推開馬上化成水水的粉液質地,接著滲透肌膚 同時潤色兼保濕。

很適合喜歡偽素妍的女生,擦在臉上一定粉粉的而且很自然! 但質地當然不能一兼二顧,遮瑕力同時就沒有這麼好了!
(2) benefit 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PA+++ 30ml $1390

加了融合維他命、礦物質的活氧保濕複合因子以及維他命C、E衍生物能長時間幫助肌膚有氧保濕並可以防止脫妝

塗開在手上真的很水潤,而且妝感好薄透,很適合喜歡自然妝感的人來挑選!

而且感覺滿保濕的,擦起來的妝感感覺很服貼又輕透! 而且這款也有防曬係數 這款我也好喜歡!!

 

(3) Kanebo佳麗寶 LUNASOL輕透立體粉霜SPF21/PA++ 25ml $2000

 

含水量達55%的液狀粉霜是讓我最驚訝的!!現場試用真的會驚訝!質地很水潤 塗開就像替肌膚上了一層薄膜,非常的服貼還有透亮!

擦在手上妝感真得很薄透 感覺可以輕微的遮瑕! 很棒的一點是不會卡粉在手上的小細紋內! 不卡粉這點好讓人喜歡!

(4) SOFINA 輕勻持妝粉底液 30ml $1100

主打輕盈服貼水潤膜還有柔焦光感粉體EX 現場試在手上 塗開真得很滑而且很好推耶! 輕輕的用手指一抹就有均勻的妝效真得很讓人喜歡!

而且這款保濕度也十足! 可以創造均勻透亮的底妝!遮瑕力中等! 想要完美的遮瑕還是要靠遮瑕品!

這款也是很讓我心動的一款! 感覺在冬天也可以保濕水潤不脫皮或脫妝!
(5) 黛珂 舞輕粧 光彩遮瑕筆 2ml $1200

這款韓有淡淡的珠光修飾!可以遮瑕黑眼圈、暗沉、法令紋等等的!筆狀的刷頭使用好方便 只要輕輕的轉出 遮瑕液就會跑出來!

遮瑕效果清透又保濕!還附有淡淡的珠光!我會拿來遮瑕比較乾燥的眼周!塗開不易卡粉也很適用於眼周!

(6)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SPF20/PA+++ 30ml $2200

這款粉底液強調可以幫臉部邊上妝邊拉提! 這款只要塗開粉底液的時候 用由下往上的手法拉提!就像替臉部肌膚上了隱形塑顏馬甲!

是一款很令人心動的粉底液!還有珠光例子可以調整偏黃的膚色! 質地延展性很足夠而且很平滑!也可以創造很均勻的妝感喔!

(7) sisley 極致抗老無齡粉霜 30ml $5500

這款應該是主攻熟齡肌膚的市場吧!含有SISLEY獨特的抗皺活膚頂級抗老精華,邊上妝邊保養!

這款有專門的刷具刷在臉上打造云透妝感! 這款質地比較滋潤!也比較適合偏乾的熟齡肌膚適用!

質地感覺可以替乾肌打造服貼無暇妝容

(8) 肌膚之鑰 光緞粉霜L SPF20/PA++ 25ml $3900

這款也強調加入「精質乳霜」奢華保養成分,能讓肌膚上妝同時變緊緻!

這款讓我最驚訝的一點是塗開完全就是滑溜的質地阿,有種類絲綢的感覺 延展性只能說是超級無敵好的!

妝感感覺也滿保濕的!質地比較偏稠稠的粉霜! 感覺滿適合冬天使用的!


(9) BURBERRY Beauty 絲柔輕透粉底液 30ml $1800

含有維他命E可預防老化以及植物性保濕複合物 讓整個粉底液塗起來就是滑滑水水的!

還有柔焦光罩科技讓肌膚紋理看起來更細緻,現場試用真的不卡粉 而且感覺塗起來的妝感就是很服貼很保濕!



(10)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SPF PA+++ (亞洲新色) 30ml $2200
這款有獨特的珠光對焦系統!主要用來打亮肌膚的! 可以拿來打亮比較暗沉的部位!

筆型刷頭的設計也是很方便使用! 也可以用在妝前打底 打亮山根部位喔!而且這款還有防曬係數(真令我驚訝)!

讓暗沉的地方不再暗沉還可以防曬!

 

耶斯 完成了

一次要打完這三十種產品的心得真的快要我的小命! 但能夠一次用到這麼多產品 也是很棒的經驗耶!

然後我針對三個類別總共30種產品 選出各個類別我愛的前三名 給大家當參考囉!

 

【保濕滋潤大賞】

Jurlique 玫瑰潤透霜> Dr.Ci:Labo 海洋膠原蘆薈露沁涼版>Dior 水彈力保溼毛孔細緻凝霜

 

 

 

 

【防曬隔離賞】

Elizabeth Arden 艾地苯三次方濾光防護乳>Shu uemura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Kanebo ALLIE UV EX高效防曬乳(礦物保濕型)

【粉底賞】

肌膚之鑰 光緞粉霜>SHISEIDO資生堂 心機 長效魅白精華粉蜜> Kanebo佳麗寶 LUNASOL輕透立體粉霜

 

以上就是我心目中的各大項前三名啦(都好喜歡 )

 

文章就到這邊啦 我眼睛快瞎了XDDD

好想晉級第二關 請大家幫我加油囉>///

歡迎來粉絲團走走

抽獎請往這走

(活動)beauty321美人大賞♥ㄧ次體驗到30樣好用美妝品♥(下)(小禮物活動篇)

http://www.wretch.cc/blog/pinkylove999/15470393

只要在無名這篇文章內留言_推_讚 就可以抽獎有機會獲得當天帶回的美妝福袋內的小禮物喔! 到7/15截止

上一則:體驗~牛乳石鹼-自然派綠茶皂 下一則:●好推薦美食●繼光香香雞夏日輕食新選擇--------→香雞野菜達拉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