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北索兒找秋色~我的爵色多彩挑染(內有活動)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秋色染髮~!(((是說我每三個月左右都要來找一次我的david大師來幫我化腐朽為神奇一下!!!)))

其實我很手殘很不會保養頭髮耶!!!!所以大概三個月左右就會有點毛躁~ 就需要來找大師拯救一下
(((外加我一整個愛上挑染~~~多色染真的超美的丫!!!)))

這次要來跟版友們分享大師的超美作品((((不是麻豆美喔)))(害羞跑走))

到台北索兒找秋色~我的爵色多彩挑染(內有活動)

可以看到左圖我的糟糕頭髮~OMG!(((布丁外加髮尾毛躁...一整個美不起來))))

右圖當然是欸佛特(AFTER)阿!!! 我說這次的大對比也差太多了拔!!!


這次的髮色至少有五色在我的頭髮上!!!!整個超開心~! 染完有上捲子!顏色跳出來真的美到爆炸欸!!

到台北索兒找秋色~我的爵色多彩挑染(內有活動)

室內燈光照下來有紫色霓光的感覺~ 好幸福!!好美麗!!!>///

我說 綠X紫X紫紅一整個超美麗!!!! 紫色霓光參雜在卷髮內 真的好美!


是說這次的染髮真的是秋色無誤!((綠轉橘色楓紅、紫色花謝轉紅咖花葉)))(((一整個都能作詩了我XD)))

到台北索兒找秋色~我的爵色多彩挑染(內有活動)

室內燈光照下來真的很美~ 美翻了!!!

好愛這次的爵色秋色染~((我已經驚訝的說不出話))


其實在一開始!!!我只是去補染布丁阿~~~(((然後我的大師跟我說要順便幫我挑染)))


我完全無頭緒...就放心的交給他了阿!!!!(((然後一心以為可能是個咖X紅而已()))


沒想到染的這麼心機 哈哈~(((我說設計師的審美觀真的很重要)))


DAVID大師幫我染了這麼多次!!!!次次都是驚喜阿((((你一整個是個藝術人!!! 我完全沒有想過我可以擁有如此美麗的髮色))


不管怎麼染都讓我超級無敵喜歡的!!!!!(((也因為這樣我一直是台北索兒的老顧客壓__)))

還有本次染髮花了四個小時(((真是辛苦了!!! 一曾一層的上色才能擁有這麼美麗的髮色)))

到台北索兒找秋色~我的爵色多彩挑染(內有活動)
其實我被很多人詢問過!

3個月挑染一次不會很傷頭髮嗎!?

其實髮質有幫你顧到 這才是設計師厲害的地方!

我每次染髮~ 染完都髮色都超亮 超柔順(((就好像再拍廣告一樣)))

往往整理一次都可以維持個三個月左右!!!

這或許就是專業髮廊厲害的地方!(((不傷髮質又能擁有美麗秀髮 ! 是我好愛DAVID大師的首要原因)))

((給DAVID染髮次數真的無敵多次的)))(((不過我是口味越來越重的顧客 哈哈)))

到台北索兒找秋色~我的爵色多彩挑染(內有活動)
室外拍照的髮色!!

髮質超級無敵好!!!而且桃紅色X紫色霓光超明顯又超美麗!!!!

橘X綠藏在內層   不經意的透出...真的很有驚喜感耶!!!

染這頭頭髮走到哪....大家都一直問我 到底有多少顏色阿!! 好美唷之類的!!! 染這樣也太有創意阿!!!之類的驚嘆句(((撥髮)))

(((好啦 我本身就是叛逆因子很重!!不喜歡跟別人類似阿 哈哈哈  還是DAVID懂我)))

到台北索兒找秋色~我的爵色多彩挑染(內有活動)

這次讓我很驚奇的是!!! 我的設計師 居然會想到把橘X黃X綠 當內部漸層


這真的是藝術人才做得到的!!!!我這空殼腦子顧客 完全想不到我的髮色可以這樣!!!!


是說真的任由這鬼才設計師擺佈 哈哈!!! 只是內層就心機成這個樣子XDDD

到台北索兒找秋色~我的爵色多彩挑染(內有活動)
又繼續拍了繽紛的髮尾給大家看 哈哈!!!

可以看到的是  童叟無欺的髮質很好!!!!

室外的日光最明顯的可以看到髮質如何!!!!(((我無敵滿意我的髮質!!!就是這樣閃閃亮亮柔順的秀髮))))


一整個就像在拍美髮廣告呀!!!!

到台北索兒找秋色~我的爵色多彩挑染(內有活動)
我的室內VS室外的內層漸層!~

室內燈光看起來顏色好艷 好美麗!!! 室外燈光看起來就是很柔順的橘X黃X綠漸層

PS 我好愛這次的紫色霓光喔!!(((美慘了!!!>///

到台北索兒找秋色~我的爵色多彩挑染(內有活動)
我覺得女生最自信的地方 首要就是要把頭髮顧好!!!

髮質好 !顏色漂亮! 既可以修飾臉蛋 !又有襯托的效果!! 讓整體造型更美!

這次的外層是霓光紫X粉紅! 內層是橘X黃X綠漸層 !外層是低調的咖啡色!

至少五色的漸層 染出這麼令人驚艷的爵色秋色染~

感謝DAVID大師的創作天份救了我這個染髮多次卻想不出新玩意ㄦ的空殼少女!

一整個就要成了你的死忠粉絲+老主顧了!!!!

從大四學生時代染到現在工作兩年的上班族!!!每次的髮色跟髮質都讓人滿意到不行!!!

推到不能再推!

分享我的成果照給大家!~

期待下次去台北索兒再染出更令人驚艷的髮型作品 再來分享囉!!!

(((我的鬼才DAVID大師 相信你可以滿足我這重口味挑染少女的胃口的 哈哈!!)))

到台北索兒找秋色~我的爵色多彩挑染(內有活動)
以上是我染了兩個月左右 還去參加活動拍下的照片!!!!

這次的髮色真的撐無敵久的!!!! 

PS 染髮完我真的懶的洗頭 好怕掉色!!!! 不過好的染劑跟護髮品質當然有差!! 真的撐好久!!!


到台北索兒找秋色~我的爵色多彩挑染(內有活動)文後MURMUR

這次的髮型..有給我的鬼才大師DAVID 當髮型作品..剛好髮廊的網站有在辦活動

順便分享給版友((歡迎幫我投票..支持一下我愛的DAVID設計師))

點擊SOARCOLOR的粉絲團按讚加入

可以抽

只要有參加投票的粉絲們,就有機會【抽獎】以下精美禮物 

* Babyliss自動捲髮器 (市價8000元) x 1名

* MATRIX頂級精油「精燦柔光露-海棠」(市值850元) x 2名

* LAKME護色系列洗髮精「咖啡‧紅‧藍」三選一 (市值680元) x 3名
以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53214751365511&set=a.141236502563341.19332.141222385898086&type=1

也可以點下面我的圖片加入唷!!

到台北索兒找秋色~我的爵色多彩挑染(內有活動)

上一則:KissMe花漾美姬 活動分享 下一則:耶誕快樂~我要抓住2013尾巴之聖誕節趴替繽紛亮片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