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實在是隔太久了~所以大家可能忘記我的技能樹裡還有『新祕』這一項~
不過等級還很低啦~比寇斯完全沒有在接案子….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這次是因為麥犬表弟和可愛的弟妹要結婚了~所以我這御用懶新祕才會登場一下~
實在是因為新祕這個工作實在太刺激了~心臟要夠大顆才行啊~
為了早上的迎娶總是天還沒亮就要起床~然後一整天都無法放鬆的工作~
所以我這個懶人自然就沒有很想練『新祕』的技能~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這次為了親愛的家人當然要全力以赴才行~只是每次都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麥犬每次都快被我嚇死~哈哈~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很神奇的是,每次當覺得時間不夠用的時候~最後總是趕上了~
感覺就在那最刺激的一刻好像會突然有了神奇的力量~~
尤其是新人換場的時候時間真的很短~換髮型和新禮服往往只有15~20分鐘~
弄完的時候都不知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所以說當新祕真的好刺激啊!!!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因為太早起床了~直接穿著睡衣也沒化妝就出門了~
一開始覺得從4:30到8:00時間綽綽有餘就一點也不緊張~
開心的和新娘聊天慢慢化妝外加邊欣賞爵士樂~有夠悠哉低…
結果7:30了新娘的頭髮都還沒弄好….嚇死人囉~於是很迅速把髮型綁好~
用蠻力幫新娘穿禮服、打水粉、戴頭紗瞬間完成…超刺激啊!!!
不過新娘更辛苦~到晚宴之前都頂著新娘頭穿著婚紗最後都胃痛了~
不過一生也就這麼一次~忍耐一下就過去了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晚宴前稍微幫新娘補個妝,然後整理一下髮型就前往會場嚕!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可愛的弟妹阿樺這次選的禮服都很典雅~我都好喜歡~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尤其最後一件大深V的高腰禮服~身材不好還不能穿呢!
像我就無法….(泣)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最後的側邊包頭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造型~
但是它其實是超趕的狀況下趕出來的~南部的餐廳上菜也上的太快了吧!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不過還好事前我就演練過幾次快速換髮,至少危機的一秒完成了~
阿樺是被主持人硬拉出去的~真是抱歉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雖然說當新祕真的很辛苦又太刺激,不過看到新人幸福的微笑也就非常開心了!
在這邊一樣要祝福政勳表弟和弟妹阿樺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啦!
我好像每次都是這樣祝福的~因為婚姻就是這麼一回事嘛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其實我也不是完全不接任何的案子啦~
但是總覺得也沒整理作品集什麼的就懶得開始~
所以目前會找御用懶新祕的大概都只有親友們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但是如果有人很趕很急臨時找不到新祕的~
奈奈音也是可以幫忙低!! 私下再email給我跟我聯絡看看~
但是….御用懶新祕是真的很懶喔!! 使用上要特別注意~
最後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夜晚~~~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PS~婚宴會場布置是麥姐設計的~可惜我沒拍到照片~是非常俏皮可愛的設計~
麥姐是真的婚裡佈置達人跟我這半調子新祕是不一樣低喔! 哈哈!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有興趣請到麥姐的部落格逛逛 –>做.婚禮 féte wedding


 

想看更多奈奈音的漫畫和文章~歡迎你到主站逛逛喔!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馬上加入吧!!


 

上一則:[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下一則:[私房画] 我的第一個手作背袋~
我要留言:
  • 小金門
    2012-06-05 23:25:43
    奈奈音好厲害喔!!
    我是從這學期開始發搂你的文章~
    你真是太酷了
    想要看編髮文><
    我也好想會做衣服做手做的東西~~
    不過外行人要跨近來好像很難=..=

    版主回覆 2012-06-08 00:00:00
    謝謝小金門喜歡我的文章~超開心的~之後我應該會分享幾個簡單又好處理的髮型和大家分享^^其實我也是外行人~完全是半路出家~所以不用擔心~學習永遠不會太晚的!!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