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主婦奈奈音部落格

[小漫畫] 平凡生活的無聊插曲~Part.8~

※註1: 請套用霹靂星球爆炸了~!!的旋律來唱第一句~~ ※註2: 金色衣服請參照達令~我們結婚吧!一書~ 唉~又到了我最頭痛的換季時節…. 其實家中的衣櫃已經被我的衣服飽和… 然後我又無法停止不買任何衣服…. 所以這次衣櫃真的爆炸了啊!!!! 只好面對任何女人都不想面對的問題…那就是『丟衣服』 在丟的時候真的好苦惱啊!!每件都陪我度過青澀歲月…. 不過還是得狠下心來處理這些衣服啊~~~ 不過沒想

[Dolls] 再度挑戰4分BJD!!!~part.1~

最近實在是沒甚麼好分享的…. 所以就來發表一下最新的4分娃娃製作進度吧!!! 至於為什麼要再製作4分的BJD的….原因是…要挑戰自己!! 希望可以比之前完成的Vina做的更好~尤其是身體的部分~ 而且之前製作Vina的時的蕊心~還有很多部分可以沿用… 更重要的是…比起3分省土多了!!! 畢竟製作的原理是一樣的~所以希望繼續以4分娃來訓練自己! 這是等待黏土乾了之後粗雕的原始狀態… 只能說有大致的模

[小漫畫] 平凡生活的無聊插曲~Part.7~

我只想說…. 麥犬別再買鹽酥雞啦!!!! 最近體重狂飆麥犬也要負很大的責任….嗚嗚~~~~ 想看更多奈奈音的漫畫和文章~歡迎你到主站逛逛喔! 奈奈音與麥犬粉絲蹦蹦團 馬上加入吧!!

[Dolls] 新娃Lena報到!!!

其實過年前就"偷偷“買了這隻新娃娃~用自己的私房錢 把它當成今年過年自己的禮物~自己送自己 大概約等了2個月左右吧… EMS郵件總算到家啦!!! 期待的第一開~~~開箱真令人興奮 那個黑黑的是泡棉…不懂為何也在箱子裡~ 因為其實是多餘的泡棉…不過人型狀的還蠻有趣… 因為沒有買頭毛…這頭毛應該是送的~獲得贈品!!! 買了幾次眾家娃廠的娃…DIM的盒子大概是…最像鞋盒的一個了 躺在鞋盒裡面的~~當然就

[Dolls] 娃娃的N周一衣: 純白森林系女孩Runa~

最近只能說對娃娃的衣服創作慾旺盛…. 通常晚上失眠的時候就會一直想出很多娃娃衣的款式 這件也是其中之一~想到了就想把它完成~ 於是就開始製作吧!!! 這件想設計的是森林系的純白色套裝組~~~ 靈感是冬天的森林裡可愛的小白兔 首先是純白的蓬蓬外套加上一件純白的小洋裝~~~ 最後是淺灰色的褲襪和可愛的蓬蓬襪套 畫好設計圖就開始照著自己的想法製作囉!!! 簡略的畫出了外套的版子~~其實後來還是改了好多次

[小漫畫] 平凡生活的無聊插曲~Part.6~

哈哈~~這一回合可算是我贏的漂亮~~!!! 其實想到這個梗之後就等著麥犬把戒指戴回家還我~ 因為麥犬真的沒有跟我正式的求婚啊!!! 有看過達令~我們結婚吧的讀者就知道哩… 不過把婚戒忘在麥犬公司中我那小小的工作室不是故意的… 當時也是很擔心的…因為婚戒這個東西自從戴上後就每天不離身… 一天不見了感覺好奇怪啊~~~ 總之…這次整到麥犬感覺真~~~讚~~~哈哈!! 這算是老夫老妻的娛樂嗎??? 每天平

[手作] 挑戰皮革小物創作~

沒錯~最近又有新玩具了~~!! 就是皮革小物創作~~~ 既然開始手作~難免就想什麼都試試看~~最後總算是摸到了皮革… 繼續往十項全能發展中的奈奈音~哈哈! 那就開始和大家分享這次的心得~~~~ 在逛書店的某天偶然的發現了這本皮革小物創作工具書~ 最開心的是….它有附材料包!!! 在這裡要大推有附料包的工具書~因為捏…同樣是工具書… 換算成台幣大概一本都要500元上下~利用附上的材料包完成的作品~~

[衣裳] 娃娃的N周一衣: Vina的甜美龐克風~

這次過年後的第一項功課就是幫Vina做套新裝啊~~!! 不然她一直包著蕾絲….最近又好冷我看的都發抖了…. 其實在完成Vina之後就想做套和她給人的感覺不太一樣的衣服~ 因為覺得她的臉太甜美很像小美人魚(自己覺得… ) 如果來套有點小小叛逆感覺得衣服一定很不錯 所以就畫了這章設計稿~有點俏皮的龐克風裙裝~ 比較有挑戰性的上衣、耳罩還有那個腰帶~ 應該會花不少時間做 因為Vina是手作娃~不敢直接拿

[小漫畫] 奈爸的台灣狗語....Part.2!!

奈爸的台灣狗語,請見上一篇… 這絕對是本次過年最好笑…初二回娘家我們在附近的餐廳訂了兩桌合菜~ 然後大家一起吃團圓飯~沒想到最近老來俏的奈爸林瑞開心分享當天的戰利品~ 前一陣子剛和我媽去土耳其才買了一件台幣三萬多的皮衣… 那天去逛百貨公司又買了一件『禮服』??!! 我就覺得很納悶,當初我結婚前就已經買給他名牌的禮服了… 他沒事又買件新的禮服幹嘛??? 而且我和我弟都結完婚了他是要等到孫子結婚穿嗎?

[Dolls] 4分BJD製作筆記~Part.3~

真的好久啊~~距離之前的Part.2已經要四個月了… 實在是眾多因素造成的…當然主要的原因還是我太懶了~哈哈! 總之就不說廢話了~來分享這次4分娃的第三篇製作吧! 其實約一個月多就打好磨的素體一直被我晾在工作室了….差點忘了它的存在… 其實呢,我是掙扎很久~想說這隻要來挑戰翻模…. 但是也是因為眾多因素之下決定暫時先來完成它~~ 主要原因是素體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 等我解決這些問題之後再考慮翻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