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雖然我只是個初學者…但是…對於選琴還是不能退讓啊!!!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上一次有稍微提到自己在學烏克麗麗~到現在初級的課程都上完了…
於是不太想再用之前課程附的烏克麗麗~希望可以買好一點的琴繼續學下去~
所以和麥犬逛了好幾家的專賣店….偏偏最多的琴款都是基本款~
我所謂的基本款不是指琴的好壞~而是琴的長相….(說來害羞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
說來說去我買東西還是過不了這一關…既然都要一直使用下去…
至少要選一把除了品質好也要外貌佳且跟我合得來的才行啊!!!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雖然說基本款的也有3千到4千左右就很不錯的琴…但是…就是沒有很喜歡…
一直到我遇見了傳說中的那把烏克麗麗啊~這就跟哈利波特選魔杖是一樣的道理吧!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然後我要在講一下有點令人無言的事情….
我買琴的那個店家有點怪怪的~明明我買的是大品牌的琴…
價格也不便宜,照理來說一定會附比較好的同品牌背袋吧!
然後他們拿了一個很普通的背袋給我看~只有薄薄的一層…說附的就是這樣的背袋~
沒錯…那個是同品牌的背袋~上面有品牌LOGO~但是根本不是我這把琴的尺寸~
他們說我的放在倉庫,拿需要時間希望我接受上面那個不同品牌的背袋…
說這個袋子也要好幾百塊,而且比較好,如果要去倉庫拿的話~
頂多就是像之前給我看的那個背袋然後大一點,上面有印品牌LOGO~
我覺得麻煩就接受現在的這個了~反正我也不喜歡上面有印任何字的背袋…
但是我真的很不滿意這個背袋啊!!!看起來就像網球的運動背袋….!!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於是我把標籤剪了!!那些討厭的橘色線全部都拆了!!
變成這樣一個黑色的背袋….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還好家裡有很多我的庫存材料,可以好好想一想要怎麼大改造~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這個贈品化妝包根本沒有在用,那顆假的鑽石剛好也可以拿來當材料~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取代了亮橘色的恐怖鬆緊帶換上黑色的~然後就把珠珠和花隨意穿上去~
常看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喜愛花花綠綠的東西吧~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所以這個包包是逃不過變花俏的命運的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之前做部落風舞衣用剩的刺繡材料可以直接用熨斗燙在背袋上~
然後我在一旁又畫了一些圖騰的記號~因為…..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沒錯! 這是最花時間的部分縫亮片!!!
本來有想省略這個部分,但是還是決定花點時間讓它更花一些~哈!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就這樣東拼西湊花了3、4個小時~~~噹噹!!!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這就是我的烏克麗麗和背袋了!!! 是不是很花俏又很配啊~~??(say YES!!!)
畢竟烏克麗麗是夏威夷小吉他嘛! 說什麼也要帶點熱帶風情才對啊~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那個網球運動用背袋就這樣消失在風中了~~~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其實從剛開始學烏克麗麗我就希望有一把印有扶桑花~最好是粉紅色的琴~
不過捏….都找不到夢想中的琴,直到遇到了這把Luna Floral Concert~
是它選中了我~我才買低呦~!!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麥犬無言中…)
音色非常的動聽~大小也很適中~優雅的紫紅色~亮亮的琴面~
其實我一看到它幾乎就決定是它了~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這把烏克麗麗搭配上我親手幫它作的衣服簡直美呆了~自我陶醉~
雖然說乍看之下背袋真的非常之三八阿花~不過….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該怎麼說呢….人如其阿花背袋,背起來非常的適合我…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果然還是自己了解自己~所以我很滿意這次的大改造~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想要有自己的味道~果然還是要動手自己作才行啊~

到這邊說一下學烏克麗麗的感想吧!!
先講古一下~~我從小到大沒有拿手的樂器~~
小的時候學鋼琴馬上就放棄了~應該說我媽也放棄我了~哈哈!
雖然說我國小直笛吹得還不賴,還有參加比賽喔~哈!說嘴一下~
但是真的沒有可以拿來當作興趣的樂器~但我一直很喜歡烏克麗麗~
很久很久以前都還不認識烏克麗麗時我就買了一把了~只知那是小吉他~
亂彈亂唱玩一玩之後也不知被我丟在哪就不見了….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一直到最近烏克麗麗開始紅了我才決定不論如何都要學起來!!
其實入門真的不難~我雖只上了8堂課但看著和弦和簡譜大概都可以彈唱了~
加上烏克麗麗因為小所以我覺得我笨拙的手還不致於應付不過來~
但是太難按的和弦我還是很苦手….手指都打結了還按不出來~
所以演奏曲我是完全沒轍~還不夠熟練~雖說可以自彈自唱就很開心~
但還是要持之以恆的練習~這真的需要一些幹勁~
無聊就去買一些新的譜來彈一彈,練習一下~
總之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學學看喔~粉好玩低!!
也希望有學過的人和我一起分享心得~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這個是同品牌luna guitars出的可愛烏克麗麗音箱~很俏皮又夠花所以我好喜歡~
說到這…我的烏克麗麗也是可以接音箱的~但是…
現在根本不可能有需要用到~-而且也許永遠都用不到~
不過至少它具備這個功能~只是覺得音箱可愛順便講一下~
聊到這! 下次有什麼好玩的再和大家分享啦!!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想看更多奈奈音的漫畫和文章~歡迎你到主站逛逛喔!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私房画] 我的新烏克麗麗~!(圖多)
馬上加入吧!!


上一則:[衣裳] N週一衣: 簡單的牛仔洋裝~ 下一則:[私房画] 好刺激的職業啊!!!
我要留言:
  • Archer
    2012-09-22 16:26:10
    LUNA耶!!! 你那把也要五位數吧XDDDD
    版主回覆 2012-09-25 12:35:30
    是啊~但是彈的不好還用那麼好的琴....罪惡感 :p
  • 八比
    2012-05-31 14:54:46
    八比也有一把烏克麗麗!!!
    可是你的感覺專業多了
    想知道可以去哪邊買音質好的(我的像玩具QQ)
    版主回覆 2012-06-03 00:00:00
    HELLO~其實現在賣烏克麗麗的專門店很多喔!google一下烏克麗麗就可以找到嚕~我一開始用的那把也是很像玩具~後來比較會彈了才去換了把新的~祝妳早日找到適合的烏克麗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