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時尚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時尚猶如一場愛麗絲探險,誤入兔子洞的少女身著馬卡龍清新色系,雪紡、輕紗材質,讓甜蜜色彩中帶來飄逸質感。拿著魔法棒輕點讓沿路色彩絢爛,利用拼布的接法裝點時尚,大玩色彩的遊戲,讓人仿如走入一場魔幻秀。

 

面對前衛的壞皇后,身著前衛設計的元素搭配亮眼的太陽眼鏡,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走在流行的前端,使用藍和金色的眼影增添眼睛的亮度,讓妝容完美無瑕。對上了甜美的愛麗絲,粉色系眼影打亮眼窩,水汪汪的令人憐愛,挑選屬於自己戀愛心境的彩妝,來一場皇后與公主的對決。

 

別忘了在探險的旅途中需要休息一下,使用繽紛設計的3C用具,還有放鬆壓力的按摩器具,讓自己充電再出發。夢境過後,伸伸懶腰,如夢初醒的愛麗絲看到了牆上的日曆,八月份的重要節日,要給另一半難忘的約會。在悠閒的假日到郊外散步,手牽手溫暖彼此的心,再吃頓浪漫的燭光晚餐,一起在時尚飯店泡澡休息,床邊細語,表達最深的情意,輕聲在耳邊說聲:「我愛你

 

 

                             

                            

 

                              特約編輯 薇薇

(照片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category_id=12488039)

 

上一則:【感恩情人節派對,謝謝粉絲的支持】 下一則:【一本書的愛情,第八章】
我要留言:
  • a5201314baby
    2012-09-04 01:37:31
    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