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


昨天打完工回家,遇到睡到好隨性的男孩喔!
 
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

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

  坐在對面的男子們~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




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

   換了姿勢再睡, 但睡到帽子都掉了~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





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
 
這次連手機有掉了啦!!!!!!!!!!!! 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



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
 
在拉近一點, あららららら∼ 連月票 (箭頭處) 也掉了! (驚 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
)  (話說隔壁的隔壁也稅的超熟低, 但還是很有禮貌的把手機拿好好低~)


真的不是米奇在說的, 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耶!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 真為少女的我也好幾次睡的東倒西歪



再來夠義氣的分享我的女生珍藏版
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是幾百年前跟朋友玩到早上時, 早上電車的盛況

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



以上是米奇暑假時寫在無名時的部落格~

會在登上來,其實是又有  米奇電車傳奇的後續報導了啦! 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

話說剛剛打完工, 一坐上電車就馬上拿起手機上一下網兼 傳個mail 跟S胖 打情罵俏一下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 結果在我低頭在忙這些"屋ㄟ沒ㄟ` 時, 就忽然聽到一陣嘩啦嘩啦地水流聲, 說遲時那時快剛好就看到 靠門邊的上班族把拔可能喝太多, 就這麼一不小心就當場吐出來了))))))))))))))))

看到箭頭處的報紙了嗎?  還真的是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人間處處有溫情低~ 那報紙可是 不認識的電車路人 送給那個把拔 蓋一下的喔!

後來上班族把拔可能是害羞了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還是真的到站就先下車了 ?! ~(畢竟他也把自己吐的一身都是 阿!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

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

但其實米奇好擔心隔壁蹲在地上的小弟喔!  因為他似乎累到就這麼坐在地上睡著,  殊不知道自己正處於這麼驚險的狀況中~ 一下小心噁吐物就會流過來低耶~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


小弟~你要當心阿!!!!!!!!!!!!!!!!!  嘖嘖~  米奇心中的吶喊日本電車真的很好睡阿!

上一則:米奇來去秋葉原吃雞排チーパイ 下一則:米奇GO GO 跳蚤市場尋寶去
我要留言:
  • 阿噗...
    2010-10-20 00:22:15
    哈哈哈
    睡到東西都掉在地板
    有沒有這麼累阿!!
    哈哈哈~好像命案現場唷
    版主回覆 2010-10-20 00:00:00
    真的啊!東京人真的還滿累的耶!上班族加班加的要死,學生上完課還要趕去打工作,又加上電車搖啊搖低,超好入眠的(^_^)
  • 千層派
    2010-10-19 11:11:58
    會不會是打工太累啦



    我在交通工具上很難睡著耶

    不論是公車.捷運或飛機上

    版主回覆 2010-10-20 00:00:00
    應該是耶!我在台灣時,也是坐任何交通工具都睡不著的人耶!但來了東京念書也是常常會睡的東倒西歪的!(現在我隔壁的日本女孩就睡倒在我身上了(;�O�)
  • 特雷維泉之燕
    2010-10-19 10:29:41
    那椅子~
    看起來真的很舒服耶
    不過睡到帽子手機都掉地上真的是太誇張啦
    太好笑了~~
    版主回覆 2010-10-20 00:00:00
    東京電車真的超好睡的( 比大姆哥)尤其是冬天時,加上暖氣整個太完美耶!
  • ★小熊貓★
    2010-10-19 01:07:56
    我在台灣的捷運上有看到也是阿伯吐耶!!

    我是沒有看到產出物(因為我在他產出前一秒就趕快轉頭了),

    但是那整個車廂(人很少),都是很噁爛的味道,

    我受不了了所以逃到別的車廂去∼

    不過妳這篇文害我想到N年前有怪阿伯在捷運上…

    「便便」!!!!!!!

    噁X10000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17:56
    哈!那時很多人也逃難了啊!但台灣電車裡,應該比較少喝醉的北北!東京裡有個車站,也有傳說的大便婆婆耶!但能夠在電車裡,還真是要有些能耐的♪(’ε‘ ) 嘖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