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也要讓對方感到曜眼一下

 Wee’p極光透亮定妝餅
男士也要讓對方感到曜眼一下
外型設計簡單,很方便攜帶,內附小粉刷,而且粉刷的質感很柔軟好上手,可隨時隨地補妝,像我工作需要很多地方到處跑,也減少了我還要另外攜帶刷具的不便!!

 

粉質的觸感很細滑,帶有一股像似洗澡時沐浴乳的淡淡的香氣,味道很舒服,不誇張,男生使用時不會覺的味道太過可愛及豔麗,總之就是不會有怪怪的感覺。
男士也要讓對方感到曜眼一下

 

若是想要有裸肌效果,就可以直接單使用此產品,使用後不死白,妝感很自然、很透,重點是很服貼,不會太厚重,肌膚也不會有負擔感,我平時出門也會帶著它,工作之外想要增加好氣色時,我就會使用它,減少我臉上的油光及暗沉!!

保養級彩妝  親膚性美容成份-珍珠白,能防護外界傷害,維持肌膚水嫩一整天。

 

若是上完妝後使用,可增加定妝效果,可維持較長時間的妝感,而且T字部位也不易出油,又可以修飾到臉部較暗沉的地方;而粉餅中帶有很細的珍珠亮光粉未,可打亮局部(T字、眼下),打亮的效果不會有其他打亮產品般的誇張(EX超級亮),又可使妝更立體,也比較不會有照片與本人妝感的極大落差存在(EX 看本人的妝感會亮到很誇張之類的),對於時常需要上妝拍照的我來說,真的是很方便且效果又好,而且價格又實惠喔!!


上一則:美妝評鑑大賞入圍商品-天ㄚ 下一則:又飽又溼又抗痘-3M Nexcare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