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評鑑大賞入圍商品-天ㄚ


 船井 Ido醫朵櫻花SCM全方位美白精華液

美妝評鑑大賞入圍商品-天ㄚ 

質地是透明凝露狀,很水的感覺,推開有淡淡的花香,卻又不誇張的味道,很適合男生使用,而且吸收很快,不黏膩的感覺,這款主要是美白、保濕、抗老三項作用;使用大約二個禮拜,似乎肌膚就明顯的比較透亮,膚色有比較均勻,像是我容易暗沉的眼下肌膚就有明顯的改善,最顯著的功能是肌膚的保濕,尤其是工作需要化妝時,也變的很容易上妝,而且白天也可以使用。

像我本身肌膚有敏感的問題,這個產品真的有溫和,使用後不刺激,每次擦完都可以感覺到臉變的比較咕溜,而且早上起床時,臉也比較不會出油,真的很推薦跟我一樣有敏感肌又想美白的朋友使用喔!!

講到成份,就很威了,這款精華液是添加高濃度的樓花萃取液,這是經日本厚生生公告的葯用美白成份,而且是有獨家專利的SCMR美白因子,加上還有添加小分子的玻尿酸,所以有很明顯使用後肌膚仍保持水潤的感覺,加上有抗氧化的作用。因工作的關係,常需要曝曬陽光下,加上需要騎著機車到處跑,這款精華液就很適合跟我一樣需要在外處跑的人使用,不僅方便而且又可以改善肌膚狀況!!尤其是跟我一樣也愛美的男生,只需要擦這瓶,就一次解決九大問題,真的是很方便喔!!愛美的男生們有福啦~~

 

BURT’S BEES蜂蠟護唇膏

 

美妝評鑑大賞入圍商品-天ㄚ

添加的天然成份高達95%,成份含有蜂蠟、維生素E、紫草根精華、綿羊油、椰子油、薄荷..等,針對唇部肌膚乾燥有很好的修復功效,大概是因為有蜂蠟的關係,質地很滑順,也很容易塗抹開,但是擦上卻沒有包覆的負擔感,加上薄荷涼涼的感覺,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這個對脫皮超有效的,真的效果很厲害!!

 

像我本身有使用乳暈霜來改善我的唇部,在晚上,我都是先使用乳暈霜後再擦上護唇膏,隔天起床效果就威啦!!嘴唇會變的水嫩有彈性,而且還可以改善唇色;而白天我就只有單使用護唇膏來保護我的嘴唇,不僅保濕又有修復的作用,最主要的還隔離了紫外線跟髒空氣,因使用後不會有負擔的感覺,所以很適合跟我一樣愛美的男生們使用!!

 

WEE’P極光透亮修容盒

 

美妝評鑑大賞入圍商品-天ㄚ

粉質很細緻,而且很服貼,擦上有點粉霧的感覺,重點是還可以定妝,讓妝有比較持久的效果,內有一個小蜜粉刷,刷毛也很柔軟,外盒小巧攜帶方便。

粉橘色的部份,我都會打在臉頰的大面積,可以調整膚色明亮度,也有很好氣色的效果;深膚色的部份,可以拿來修容,尤其是稍稍打在鼻子兩側、及臉的輪廓,真的臉會變的很有立體的感覺,尤其是有小臉的效果,所以我在工作拍照時都會使用這個修容盒,不僅可持久定妝,還可以讓我在鏡頭上,臉的線條感覺更立體有型!!也可以四色混合及(左上右下交+右上左下)交叉方向使用喔~~~

活動連結
http://buy.yahoo.com.tw/activity.ashx?p=all-00-100915-fgcosmetic
 




上一則:WEEP-男女通吃BB霜 下一則:男士也要讓對方感到曜眼一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