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good 的眼線液

已經用眼線筆習慣了 很少用眼線液的其實 no good 的眼線液 TORURU 兔路路 只要經過東區 就位進去看看有什麼好東西可買 我想問銷售小姐最快了 每次我都這樣 後來在那買的化妝品 沒有一樣產品會讓我愛到會繼續使用的 如這一罐眼線液 真的讓我丟臉丟到家勒 no good 的眼線液 看 ! 這刷頭 我技術穩當當 還可以描繪好一些 不然這種刷頭 開衩會好刷嗎 ? 怪不的美眉學不會化妝勒 覺得它很煩會亂暈一通 我不是到香港接了場新娘案子嗎 第一晚當然是和伴娘們到蘭桂坊去過夜生活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隨身帶著化妝品補妝 這不是我的個性呢 而且有潔癖 不喜歡把化妝品帶出門 好的妝容與手法 就是出門後是無後顧之憂的妝 只要補補唇蜜就好 那一夜 暈的亂七八糟我還不知道 諷刺的就是 當別人在問我 ;妳覺得哪個眼線筆或眼線液不暈呢 ? 還好我沒講這ㄧ隻好用 哈 但我討厭回到飯店時 居然它暈的好像哭了很大一場的眼淚\r 居然沒有人告訴我呢 好丟人喔 它已經被我冰起來了 不要跟我講有那種雨衣 coat可以塗上後防水 如果有眼線液本身就防水的 我幹嘛不買 還要花錢買 coat !?
上一則:我可以搭捷運嗎 ? 穿著白紗 下一則:我的蘋果電腦嫁妝
我要留言:
  • 李小RU
    2010-05-21 09:35:14
    我也好怕出門後眼線暈開的跟熊貓眼一樣
    但身邊的朋友  卻從未說出來
    回到家照鏡子才發現.....
    媽呀!!竟然頂著這鬼妝在外遊盪了一天!
  • 譚雅
    2008-04-25 17:02:48
    喔  ~  ?

    謝謝  ~  我研究研究

    其實我們很少用到眼線液呢
  • TOMOKO
    2008-04-25 10:48:58
    我覺得  克蘭詩  的眼線液很好上手

    還有我以前老闆滴好朋友叫小芳
    她是跟劇組的彩妝師
    她推薦  舞妓  的眼線液

    和譚雅姐分享一下  :)
  • Reality
    2008-04-03 04:41:20
    我想告訴你  你誤會它了 
    它不是眼線 
    是黏假睫毛用的黑色膠水
    設計是方便你黏假睫毛 
    黑色會讓你省一道再化內眼線的動作ㄛ 
  • 譚雅
    2007-11-18 11:56:20
    發生什麼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