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使用腮紅刷啦!!!!

 

譚雅近期最愛最愛的腮紅刷!!!

這一款粉底刷,譚雅在東京買了好幾年,試用過上粉底,因為懶得洗,就被譚雅冰好多年。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想起了他,就拿來當腮紅刷,用過了之後!回去不了!

就讓譚雅好好介紹他吧 ~

譚雅會拿它來調腮紅色,怎麼說調色呢? 調重色,調光澤度的先後順序,調顏色展現出來的效果。

就先點在顴骨上,之後再漸漸刷開層次與範圍,效果之好的!

 

甚至服貼又不脫妝,更有光澤感。 重點是!他不會不會上色過重!上色過重!

 

因為譚雅化妝的時候,都會顧慮到外出之後,出油或是戴口罩的話,會讓腮紅掉色,所以都會上色比較重。

有些客戶會覺得太重了~

但是因為這只粉底刷上腮紅之效果,好到不行。

就可以解決腮紅色太重的方式啦 ~ 這就是譚雅為什麼這一兩個月,這麼愛使用這款粉底刷來當腮紅刷的原因了!

譚雅要再去買不同隻,來認真將它當粉底刷了~

因為刷上肌膚的服貼與細膩效果真的太好了 !!!!

上一則:新貨試用! GIORGIOARMANI 設計師訂製綻色眼彩露 CHANEL 香奈兒立體光亮采盤 譚雅的化妝檯 下一則:新光 VVIP A9 林明健主廚 WILDWOOD FIRE LIVE FUSION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