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設計胸罩團購 !!!!

 

10325239_10153262902212694_1024061430703964344_n.jpg

 

上次自己跟別位名人的單,只有我跟吳同學而已。

 

我想說,她能那價格一賣再賣開好幾次的團,讓別人狂推,應該是很好穿吧。

 

 

 

所以狠下去第一次買那價格的內衣。

 

 

 

一件那價格 ~ 殘殘就給它敗下去 !!!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

 

 

 

後來她又開團 ~~~ 我問吳同學還要不要跟 ~~

 

我們倆都想啊 ~ 想到買個四件下來 ~ 天啊 ~~~ 都要破產了 @@"~

 

 

 

我就上網查一查 ~~~

 

後來在油漆店吃飯時,和公司妹子們聊到 ~ 我和吳同學很想再買一款內衣。

 

 

 

兩位小十出頭歲的妹子說 : 真的嗎 ???

 

她們看一下 ~~~ 看完之後也很有興趣。

 

 

 

索性我們就自己不小心的搞起了小團購。

 

只限我們自己與自己妹妹和一點點的好朋友而已。

 

 

 

結果,我只能說,國外文化的折扣認知差異還真不同啊 ~ 哈哈 ~

 

國外的第二件五折 ~ 妳會永遠搞不懂認知點 ~ 哈哈

 

所以,上次有跟到沒跟到都沒關係。

 

 

 

本來前幾天要開始衝ㄅㄥ請公司妹子設計 GOOGLE 提交單好讓大家一起加入團購。

 

 

 

怎知 ~~~ 上網一查大眾尺寸都沒出現選項 !!!!

 

 

 

整個嚴重缺貨 !!!!!!!!!!!!!!!!!!!!!!!!!!!!!!!!!!!!!!!!!!!!!!!!!!!!!!!!!!!!!!!!!!!!!!!!!!!!

 

 

 

GOD !!!!!!!!!!!!!!!!!!!!!!!!!!!!!!!!!!!!!!!!!!!!!!!!!!!!!!!!!!!!!!!!!!!!!!!!!!!!!!!!!

 

 

 

我們自稱 FOUR LADIES 團購小組傷心透頂 !!!!

 

 

 

因為只有我和吳同學買鋼鐵灰 ~~~~ 整個不輸膚色經典款ㄟ !!!!!!!!

 

 

 

妹子給它取名字叫做 : 優雅薄荷性感蕾絲胸罩 PUSH UP 款 。

 

 

 

我和吳同學都說好好穿 ~

 

妹子T嚷嚷說也要買也要買也要買 ~~~~~~

 

T 一直在 FOLLOW 尺寸還有沒有貨 ~

 

本來我不抱任何希望的,沒想到又有貨了 ~~~~

 

我整個人就很激動啊 !!!!

 

 

 

忙到現在晚上九點半以後才在這裡寫文 ~ 就怕沒辦法幫大家搶到貨啊 ~~~

 

 

 

所以我只限匯款填提交單,三天 !!! 三天 !!!!

 

 

 

好多朋友要出國前都會私訊我,出國要買甚麼 ????

 

 

 

下次出國,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查,神之胸罩在那個國家有沒有貨,然後花個幾小時試穿每一件 !!!!

 

 

 

再把心得回來與 FOUR LADIES 團購小組分享 ~ 哪一款必買 !!!!!

 

 

 

沒辦法,真的太愛穿了 ~

 

我看我已經很難在台灣周年慶買上內衣了。

 

 

 

因為 ~~~~

 

神之胸罩的好穿是因為 ~~~~~

 

一' 它的材質,非常的有彈性,極度包和胸部。( 尤其是經典款很厲害 )

 

 

 

每次穿完台版的內衣,就算是無鋼圈的,一整天到洗澡脫下來以後,也是有紅紅的內衣印子很深。

 

我穿錯尺寸嗎 ? 再穿鬆一點,胸部常常要喬位置。

 

 

 

可是神之胸罩不會 ~

 

公司妹子與她們的家人都說,鬆鬆的,很舒服,沒有壓迫感。

 

 

 

而且 !!! 這料子的彈性不太會讓胸部走位 ( 滿厲害的 ! 台版的很容易讓胸部走位,對貧乳來說 )

 

 

 

再來 ~ 這料子的彈性關係,襯托出來的胸型與不是假假的挺在那裏,沒事還要撥一下,都不用 !

 

 

 

神之胸罩襯托出來的胸形非常地有如百般自信的女性,真的 ~~~~ ( 針對膚色經典款來說 )

 

 

 

當然鋼鐵灰 ( 優雅薄荷性感蕾絲胸罩 PUSH UP 款 ) 支撐胸型也很厲害 !!!

 

 

 

所以之前我很早就買的時候,中秋節烤肉時,公司妹子說想看效果 ~

 

 

 

我說,這不是衣服拉下來給妳看就好了,而是要到洗手間洗手給妳看 ~~~

 

 

 

因為料子的關係,讓我覺得這胸部一點都不假 !!! 一點都不假 !!!!!

 

洗手的時候,那胸部晃的 ~~~~ 說多自然就多自然 ~~~ ( 經典膚色款效果更好 )

 

妹子差點笑倒在地 ~~~~~~

 

 

 

重點 ~~~ 重點 ~~~~ 我是 FHM 文章裡的"貧乳"等級ㄟ !!!!!!!

 

 

 

哪一款胸罩穿起來可以讓我的胸部又挺又自然又會晃的 !!!!!!!

 

( 經典膚色款效果更好 )

 

 

 

我才被這款內衣的彈性布料與版子的結合感到讚嘆 !!!!!

 

 

 

下次 ~~~~ 我 ! 貧乳人妻 !!! 能遇到種馬 !!!! 要不小心上了床 !!!!! 

 

我 ! 絕 ! 不 ! 脫 ! 胸 ! 罩 !!!!

 

 

 

朋友跟我私訊的時候笑到肚子痛 ~~ 她說 : 譚雅 ~ 妳內心好多小劇場喔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還不斷誇口說 : 怪不得維多利亞秘密可以每年辦大秀 !

 

一張秀的票價要六十萬台幣 !!!!

 

就是賣得好嘛 ~~~~~~~

 

 

 

我真的超級後悔沒有拍照,拍拖下內衣沒有很紅的印子照片 ~~~

 

 

 

因為看到尺寸缺貨整個就很傷心啊 ~~~

 

 

 

現在臨時看到有貨,又趕著寫文 ~ 哪來的台版印子與神之胸罩印子比對照片呢 ??

 

 

 


 

 

 

 

 

 

 

二' 版子,這幾款針對讓胸部挺,胸型又美,效果真的是 ~~~~ ( 搖頭讚嘆 ) 好美 !!!

 

 

 

話說 ~

 

台版我要買 C CUP,可是我又不是很大的 C。

 

 

 

台版買 B 呢 ~ 不管哪個牌子的罩杯都極小 @@"~

 

那我只好買 C CUP 啦 ~ 就胸部裝得剛剛好。

 

 

 

可是別人都說我是小 A 的視覺效果 ~

 

我每次回別人說 : 說我小 A,可是我明明買 C CUP 啊 ~

 

 

 

就是因為我再多肥 ~ 我的下胸圍都是得買最小尺寸 ~ ( 我是瘦子 )

 

 

 

所以台灣版子尺寸上我都得買上 C CUP。

 

 

 

好啦 ~ 經過指導,美版的我買小一個 CUP ,所以買 B CUP !!!

 

 

 

既不壓胸 ! 還把我的胸部托襯得好美 ~~~ 我實在感動不已 ~~~~

 

 

 

我逢人就很想秀照片 ~~~ 貧乳也有這種美胸型。

 

 

 

我不管 ~ 只要好奇的人,我都秀這麼私密的照片給大家看。

 

 

 

我甚至有衝動想放上網路 ~~~

 

( 可是我的理智線一直撐住說 : 真的不要那麼犧牲 !!!!! )

 

公司妹子看到照片都會 : 挖賽 !!!! 整個好合妳喔 !!!!!!

 

所以,我能不感動嘛 ????

 

12494662_10153262902542694_1367200863874706303_n.jpg 

 

12438968_10153262902437694_4827972949333288982_n.jpg 

 

12360107_10153262902397694_4327721450903070349_n.jpg 

 

在油漆店趁中午的空檔休息,妹子來發神之胸罩了 ~~~

 

真的是太 ~~~ 太 ~~~ 熱鬧了啊 ~~~~~~

 

我隨手拍照片 ~

 

結果吳同學說 : 不管怎樣都要拿最大尺寸啊 ~~~~ 假裝是自己的

 

我笑到快倒地 ~~~~

 

 

 

看公司那兩位年輕的妹子 !!!!

 

胸部很有可看性ㄟ !!!!!!

 

不是開玩笑的 !!!!!!

 

多有自信啊 !!!!

 

我只有穿神之胸罩才敢這樣ㄟ ~~~~

 

1936868_10153262902257694_2897922477386089288_n.jpg 

 

1915374_10153262902282694_6644078377527191591_n.jpg 

 

10293_10153262902337694_3074399597129244341_n.jpg 

 

12366706_10153685491191335_1726923632_n.jpg 

 

結果 !!! 我在收到貨之前,住在紐約遠方的嘉心正好去加拿大玩,

 

就順路買了,還傳簡訊問我 : 這勾勾是做甚麼用的 ?

 

 

 

後來在我拿到貨之後,聰明的吳同學發現勾勾,就把它給勾上了,很方便ㄟ !

 

 

 

嘉心還跟我說,比維多利亞秘密還便宜,也依樣好穿。

 

 

 

吼 ~ 我當年去紐約只買了維多利亞秘密的內褲,非常滿意,

 

想說美版的內衣尺寸一定不合,所以沒有買呢 !

 

 

 

然而,如果妳像我這樣小尺寸的人,

 

去正常維多利亞秘密店買內衣應該買不太到喔 ~

 

哈哈 ~ 因為童裝部才買的到 ~ 哈哈哈哈哈哈 ( 嘉心說的 )

 

1457473_10153262902507694_4577656767819369935_n.jpg 

 

12366993_10153687643511335_1765010784_n.jpg 

 

嘉薪傳照片說 : 我也有這件 !!!!! 哈哈 ~~~ 開薰啊 ~~~~~~

 

神之設計胸罩團購 !!!! 

 

12507301_10153262915102694_7126662040728786258_n.jpg 

 

這一次 !!!!!

 

我們就只團購

 

鋼鐵灰  ( 優雅薄荷性感蕾絲胸罩 PUSH UP 款 )

 

&

 

喜洋洋 ( 經典莓果性感內斂 PUSH UP 款 )

 

如果大家想要買膚色經典款的話,價格會比較多一些些,不會多太多啦 ~

 

 

 

有興趣的可以喊聲 : 我有興趣 !!!

 

如果人數多,再來開膚色經典款。

 

 

 

可以選擇買整套,或是只買內衣。

 

10325239_10153262902212694_1024061430703964344_n.jpg 

 

我必須先說,當我拿到整套的時候,內衣與內褲的顏色有色差 ~

 

 

 

我剛很仔細的看網站,真的因為材質染色的關係,所以本身真的會有色差 ~

 

 

 

如果你是勾選買整套的人,務必要先了解清楚喔 !

 

 

 

拜託拜託 ~ 內褲是不能退換貨的。

 

 

 

還有,跟這一團也是不退換貨的喔 !!!!!!

 

 

 

再來是尺寸選擇的問題 !!!!!!

 

很多人不知道要怎麼選尺寸,

 

我們 GOOGLE 提交單裡會有對照的尺寸表。

 

 

 

你們可以對照一下 ~

 

只有罩杯選擇的問題,我得跟大家講清楚。

 

 

 

我自己是算小C CUP吧 ~ 我就買 B CUP。

 

我台版選 32 C,神之胸罩選 32 B。

 

如果妳是大C CUP的人,我會勸妳買 C CUP ~

 

不然會超爆的 ~

 

 

 

吳同學買台版 34 B,神之胸罩買 32 B ( 比較緊,但也舒適 ) 跟 34 B ( 比較鬆,但胸部不會跑掉 ) 都能穿。

 

 

 

公司妹子台版尺寸穿比較大,有的 D 有的 E。

 

她們兩對照著尺寸拿原來的SIZE,至於罩杯她們兩都買 C CUP。

 

 

 

穿起來,如果駝背的時候,上方會空空的,可是胸部一挺起來,就飽滿了。

 

 

 

如果她們兩將肩帶勾成交叉,上面空空的問題會比較好一些。

 

只要挺胸就飽滿了 ~

 

 

 

我再想是不是身高或體型還是外國人的大罩杯跟我們的差距更大 ~ 哈哈

 

 

 

要比較起來,我覺得神之胸罩的設計比較不壓胸。

 

 

 

但是公司妹子還是想買 ~~~ 因為他們說很好穿。

 

 

 

我正好穿著神之胸罩,我駝背與挺胸都給她們看,整個超飽滿的,我和吳同學都好飽滿。

 

 

 

再來"大小奶" 因為這款胸罩很會襯托胸型,所以大小奶很嚴重的人,會很清楚喔 !

 

每個人都有大小奶,明不明顯而已。

 

 

 

我必須都把這些事都講清楚。

 

 

 

但我深深地認為,光材質與舒適度真的非常推薦,這些問題都不是太大的問題了。

 

所以,我個人才會想再購入喜洋洋的  ( 經典莓果性感內斂 PUSH UP 款 )

 

 

 

妹子則一直嚷嚷要買鋼鐵灰 ( 優雅薄荷性感蕾絲胸罩 PUSH UP 款 )

 

 

 

我有看一位部落客寫,她是買了以後,頂多再拿去改小一點,反正超好穿的。

 

公司妹子則是想自己把肩帶縫短,都是可以解決的。

 

因為,這牌內衣穿起來很舒適,連運動都不用擔心胸部走位壓到肉肉。

 

我超愛就是了 ~

 

我的名媛朋友想代理品牌,我超想跟她說,就代理這內衣吧 ~~~

 

鐵定對台灣內衣市場會有衝擊,我很認真地說。

 

 

 

至於內褲的選擇,屁股在大我都只建議頂多選到 M !!!

 

我大屁 38 吋當初買維多利亞秘密是 S 號 ~

 

我這次是選 S 號 ~

 

如果妳性感屁股尺寸大於 38 吋,要選 M 也是可以,會比較不緊,也好穿。

 

 

 

切記,一律無法退換貨,有相同認知的人就請下單。

 

團購時間一月五日PO文開始到一月七日晚上十二點截止。

 

我們好趕緊下單,真的很怕沒貨。

 

至於不小心動作慢了點,我們而訂不到妳們的尺寸,就會全額退費囉。

 

 

 

http://goo.gl/forms/VhUjMOUEPF

 

 

 

切記,先匯款再填寫提交單,我們好已確認尺寸與數量下單,謝謝。

 

 

 

 

 

OK ~ OK ~ OK ~

 

貨物到達的時間約 30-45 天。

 

要耐心等待喔 !!!!

 

( 其實我也很想來開經典款的膚色與白色跟黑色,妳們先看穿的怎麼樣 ! 想買的人再喊聲 !!! )

 

 

 

上一則:不用擔心,淺色皮革髒兮兮,大推德國AURO皮革清潔保養液 ! ( 多加了好友分享照 ) 下一則:( 我知道大家還需要激勵 )散肉自動消失,體脂下降,精神變好,睡眠優質的瘦身飲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