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的......季末折扣血拚記 ( 都是鞋...... )

FILA的......季末折扣血拚記 ( 都是鞋...... )

譚雅跟 FILA 一天,不約而同地在中午結束工作 ........

 

敲 FILA 的時間很難敲ㄟ ......

 

我一直 whats app 給她 :

等妳忙完 .... 不就季末折扣結束了 ?

 

就這樣正好兩人同天都中午就收工 ~

譚雅就搭計程車順路去接她午餐陪我買鞋 ......

 

重點是 : 陪譚雅買鞋喔 !!!!!

 

好啦 ~ 這麼巧 !!!! 這一天 ~ 韓國品牌  SPAO & MIXXO 開幕。

 

其實,我們搭計程車來這裡,只是要上個廁所,順便在忠孝微風看 fila 要得鑽鑽拖鞋。

 

怎變成韓國品牌啦 !!!!!

FILA的......季末折扣血拚記 ( 都是鞋...... )

FILA的......季末折扣血拚記 ( 都是鞋...... )

FILA的......季末折扣血拚記 ( 都是鞋...... )

我們一直在考慮,要步要買這款包 ~ 真的很便宜,質感也有做到味。

 

當然,等我忙到有時間寫此文的時候,應該早就賣光了 ~~~

 

MIXXO 包的價位,實在是令人滿意 !!!!!

我覺得對 ZARA 來說,衝擊應該相當大才是。

 

FILA的......季末折扣血拚記 ( 都是鞋...... )

無意間逛到 GRACE 的鞋店,舊友我想要的白鞋 ~

 

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歡洞洞鞋 & 高筒鞋。

我個人很偏愛高筒鞋 ~

 

但 FILA 與服務小姐說 : 左邊穿起來比較適合我 ~~~~

就因為我腿粗又短嘛 ~ 哈哈

 

FILA 則很愛 GRACE 店裡的兒童運動鞋。

 

我真的不知道後續在微風,FILA 整個大狂飆的買鞋 ~~~

 

所以在 GARCE 店裡買的涼鞋沒拍到照片 !!!!

FILA的......季末折扣血拚記 ( 都是鞋...... )

45235025bs_14_f

好啦 ~ 既然微風忠孝變成韓國品牌的據點,

我們當然來到微風總館囉 ~~~

我們一進大門,就看到 YSL 的包 ~

我和 fila 整個淪陷到不行 !!!!

 

每一個最小尺寸的水桶包,瘋狂的迷戀 ~~~~

因為,不能拍照而作罷惹 ~~~~

但,真的不夠我們當媽媽的裝 ~

就是很愛嘛 ~~~~

每一個都愛 !!!!!

11239652_10152985976397694_7731518986956250492_n

FILA 買到她想很久的鑽鑽涼鞋,

從改尺寸到甚麼加費用,加下來也要上萬塊了。

因為,她被 D&G 的水鑽涼鞋閃很久惹 ~

就在水鑽拖鞋結帳了以後,我們繼續往一樓逛去 ~

 

fila 買到這雙鞋後,還記的突然大雨讓許多地方淹水的地方嘛 ?

 

咱們 fila 可是下了計程車,為了不讓鑽鑽拖鞋皮革沾到水,

 

可是脫了鞋 ~ 下車直奔到 spa 館 !!! 笑翻我了

 

 

當我們一進到 微風 CHRISTIAN LOUBOUTIN 櫃位時,

 

我拿著眼前這雙 " 牛津鞋不是雕花鞋 " 尖叫 :

 

力秋燕 !!!!!!!!!!!!!!!!!!!!!!!!!!!!!!!!!!!!!!!

 

妳的鞋 !!!!!!!!!!!!!!!!!!!!!!!!!!!!!!!!!!!!!

 

fila 在旁邊 : 啊 ~~~~~~~~~~

 

我馬上翻鞋底看價格 : 才一萬八 !!!!!!!!!!!!

( 對 fila 來說 )

吼 ~~~~~~~~~~~~~~~~~~~~~

 

我和 fila 馬上起雞皮疙瘩 !!!!!!

趕緊試穿 !!!!!

就是力秋燕的鞋 !!!!!!!!!!!!!!!!!!!!!!!!!!!!!

我都哭了啦 !!!!!!!!!!!!!!!!!!

FILA的......季末折扣血拚記 ( 都是鞋...... )

FILA的......季末折扣血拚記 ( 都是鞋...... )

這是津津蘆筍汁的 POSE !!! STOP !!!!!

FILA的......季末折扣血拚記 ( 都是鞋...... )

FILA的......季末折扣血拚記 ( 都是鞋...... )

FILA的......季末折扣血拚記 ( 都是鞋...... )

FILA的......季末折扣血拚記 ( 都是鞋...... )

回到家 ~~~~ 我有一種鬆懈感 ~~~~~

需要到外面逛街透透氣的媽媽來說 ~~~~

 

突然覺得,我的工作是一技之長的模式,真好的感覺。

( 我接工作,但被接新娘工作 )

上一則:幸福吃幸福瘦~~~第七十二天記錄 ( 高雄超級美食之旅,丹丹漢堡好吃,地瓜薯條真香 ) 下一則:答覆 : 油吃太多 肉吃太多 不會心肌梗塞嗎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