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好久沒來FG了....

上了班之後有更多自己的事情要忙
加上近期又為了"昏事"忙碌 真的是人仰馬翻耶XD
也沒什麼時間寫文啦
不過變得更充實更快樂了~


話說自己隨著用眼時間越來越長,年紀越來用長,
朋友常常問我是不是沒有睡飽?是不是又熬夜?還是最近很累?不開心嗎?
其實我覺得都還好啊!
而且自從上班後 作息超正常 每天吃飽睡飽 這方面應該沒有甚麼疑慮才是
連陳小鎰也常常問我最近為什麼心情不好?
挖哩勒..............真是冤枉啊!大人!!!!
我仔細照鏡子研究了自己一番,
頓時,心頭一驚,我覺得兇手就是令人賭爛的淚溝啦!
難怪我照相眼下總是多了一塊陰影T_T 不要跟我說那是什麼臥蠶蛤....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既然大概知道問題所在,我想應該可以打玻尿酸來改善吧!
不否認在當初參考了很多價格很優惠的醫美 說有多便宜就有多便宜
而且現在醫美診所開得到處都是,連電視購物台、團購網站也常常可以看到下殺砍頭的特惠,
後來想想自己的臉只有一張XD......實在很怕出什麼差錯



所以,有了上次施打肉毒的良好經驗,我這次還是選擇到尚安診所改善我的淚溝問題!
【分享】肉毒桿菌瘦臉心路歷程全記錄\(^0^)/尚安診所肉毒桿菌體驗記!

 

上次肉毒那篇就談過尚安診所的每一個醫師,都是出自教學醫院等級的皮膚專科主治醫師!
而且,連續兩屆都獲得FG網站百大醫美診所接近5顆星的肯定!讓患者有更多的保障與信心!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這次要來拯救我的淚溝類問題的醫師~高榮廷醫師!
高醫師除了專業度十足之外,人還很親切,
針對我的各種疑問跟擔憂,都講解的十分詳細,完全沒有敷衍跟不耐煩~
除了分析我顯得疲憊、滄桑的原因是淚溝之外,還教我分辨淚溝與眼袋的差異!
然後建議我可以適量的打一些玻尿酸做填補,
而且,高醫師說明,因為玻尿酸注射到皮膚之後,常會有遇水吸濕膨脹的作用,
所以不建議貪快一次就打足劑量,建議我施打兩週後回診再做評估,覺得還有改善空間再做第二次施打。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醫師說明每個人體質都有些差異,
如果一次施打太多的量,常常會造成注射部位不平整或是反而凸凸的,出現類似眼袋的問題!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難怪我之前常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抱怨,說淚溝打完凹凸不平,有的很慘還多了眼袋了!XD
所以,一家診所或醫師有沒有醫德真的差很多!
很多診所看到客人上門,巴不得一次叫你多打一點,能買的療程都買一買,哪可能輕易放過消費者阿!(翻白眼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在尚安診所主要都是由專業皮膚科醫師門診諮詢,
醫師門診說明完如果有些不太清楚的地方,會另外由護理諮詢人員補充說明。
今天幫我服務的諮詢師是夢婷,
聽完了玻尿酸注射的相關介紹,看了診所的一些案例,也了解術前術後的一些注意事項之後,
我相信!一定可以趕走討厭的淚溝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接下來就是上麻藥了! 診所小姐一直說我臉好小,
哈!其實,這都是上次來打肉毒的效果,大家都說我維持的很好~~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敷了麻藥約20分鐘之後,就輪到我要來打玻尿酸了!
老實說...心裡還蠻挫的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悲慘的淚溝T_T!
手上拿的就是等一下要施打的juvederm玻尿酸
是來自肉毒桿菌素BOTOX保妥適的製造廠美國愛力根公司,也是美國FDA核准效果最持久之玻尿酸~!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高醫師先在我的眼週用白白的筆做施打標記,
並跟我說明等一下會施打的位置,也囑咐我不用緊張,盡量放輕鬆!很快就打完了!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事後證明我的緊張是多餘的!因為高醫師的技術很好,所以真的沒有太痛
麻藥後也就只有針扎進肉的感覺而已
只是說離眼睛很近 多少會有一點心理障礙就是了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醫師叮嚀我,眼週的血管分布比較密集,循環也比較緩慢,
回家可能會出現注射局部有瘀青的狀況,千萬不要去揉壓,可以擦一些退瘀藥膏來幫助瘀青消退。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術後冷敷中
冷敷10-15分鐘之後,剛剛施打完的紅腫,其實已經好多了!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但回家後真的像高榮廷醫師說的,有些下針的地方有出現瘀青,
這就要靠擦退瘀藥膏與時間來消退了,還好一個星期之後就不明顯了!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將將將將~要來公布施打後的成果照了!


術前照
看起來就一副沒睡飽T_T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術後一個半月照
是不是沒這麼苦情了!!!
感覺也變年輕了!終於擺脫苦命累累臉了!哈哈哈哈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我十分寶貝我的肌膚與臉蛋,而且我相信與尊重醫療專業,
我們不是歐巴桑....不需要連這個都要跳樓大拍賣!
對於做醫美療程,真的建議大家要停看聽!
過於低價的療程,真的要三思,因為羊毛出在羊身上,
大家應該要注意的是,診所有沒有合法登記?
是否由合格專科醫師看診諮詢施打治療?
醫師是否經驗豐富?
施打的注射產品或儀器是否為國際主流大廠牌?

以上這些都相當重要啦!
在此呼籲大家做醫美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對於一些異常便宜低價的療程要小心喔!
常常看到很多人PO文分享說,進去診所結果被一直推銷,不得已買了不需要的療程,或是療程內容
結果治療效果跟預期落差很大等等,整個弄得很不愉快!
那可就失去了我們去做醫美療程變美的初衷!
最後~推薦大家可以看看黑心醫美這本書 裏頭好多黑心爆料啊XD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在此感謝尚安的醫師與服務人員,讓我再度擁有一次美好的美麗經驗喔!
也建議大家做醫美真的不要怕麻煩,安全與效果最重要,
能讓患者術後的擔心與憂慮降到最低,才是一個愉悅放心的美麗治療過程!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在網頁搜尋尚安診所 就可以找到資料囉
【分享】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上一則:好用到讓我笑到嗨翻天的kiss me新超激防水睫毛膏 下一則:妮傲絲翠瑩亮白亮采精華液好威猛 在高雄都沒變小黑人!!!!
我要留言:
  • 小安
    2013.06.06 05:56:47
    B1
    真的差很多耶!小小改變,大大不同喔!
    版主回覆 2013.07.12 03:51:58
    而且很開心眼下細紋也因此少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