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肉毒桿菌瘦臉心路歷程全記錄\(^0^)/尚安診所肉毒桿菌體驗記!

【分享】肉毒桿菌瘦臉心路歷程全記錄\(^0^)/尚安診所肉毒桿菌體驗記!【分享】肉毒桿菌瘦臉心路歷程全記錄\(^0^)/尚安診所肉毒桿菌體驗記!
這篇文章早該分享了
但我發現這幾個月也太忙了吧!?
裝潢期間每天監工 每天絞盡腦汁
裝潢後又面臨令人崩潰的家庭事件+跳蚤事件
太多事情一手包辦 前陣子的情緒真的差點到了臨界點
連胃口都消退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減少咀嚼的原因 所以肉毒的效果維持的還不錯XD


我真的很感謝尚安一直很關心且不斷追蹤我微整後的狀態
所以再忙都要抽空前往!!!!!
4/11肉毒回診 經過醫師仔細評估
建議施打右邊的咀嚼肌就可以
避免右邊的咀嚼肌又以快速的速度豪放起來
且醫生很誠懇的建議我維持有點弧度的臉頰
不需要過度施打到很多人現在都狂愛的超尖V型臉
尤其我臉頰肉比較少 若刻意要求那樣的臉型 可能會發生凹陷
凹陷的部份就又要用玻尿酸來填補
聽到醫師的中肯建議 便打消了念頭
我覺得再怎麼微整 雖然是自己心裡高興就好
但我還是希望以自然ˋ順眼為主 
不然過頭了....一不小心 老爺可能就不認得我了啦XD



先帶大家回顧一下未治療時的照片
【分享】肉毒桿菌瘦臉心路歷程全記錄\(^0^)/尚安診所肉毒桿菌體驗記!
 
【分享】肉毒桿菌瘦臉心路歷程全記錄\(^0^)/尚安診所肉毒桿菌體驗記!



然後這是就診時的術前照
雖然角度有一點點偏
但照理說左右不該差異這麼大 我常常用右邊吃東西

 【分享】肉毒桿菌瘦臉心路歷程全記錄\(^0^)/尚安診所肉毒桿菌體驗記!

 

2011.9/18
第一次微調

藍線為微調後1個月的狀態
【分享】肉毒桿菌瘦臉心路歷程全記錄\(^0^)/尚安診所肉毒桿菌體驗記!



2012.4/11
第二次微調右臉

5/30過一個月 參加VOCE讀者活動
可以看的出來 我已經不太用旁邊的頭髮拼命遮臉頰了
偷偷說 我好喜歡旁邊那位美女的下巴 因為我下巴是平的XD
不過我臉型偏長 如果去打下巴恐怕會變戽斗…..
【分享】肉毒桿菌瘦臉心路歷程全記錄\(^0^)/尚安診所肉毒桿菌體驗記!



6/16 
真的是久違的馬尾 我有多久因為咀嚼肌不敢綁馬尾了…
我偶而也想要展露一下綁馬尾後的青春氣息啊T_T
只能說肉毒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讓我更有自信了
畫上水平線給大家比較左右兩邊的弧度(黃色所指之處)
稍稍看的出右邊(圖中右)的肉比較凸一些 左邊就平順許多
這是微調兩次的結果 第二次還只針對右邊而已
大概可以知道我右邊的咀嚼肌過去多豪放了啦
【分享】肉毒桿菌瘦臉心路歷程全記錄\(^0^)/尚安診所肉毒桿菌體驗記!




7/22
對 我剪短髮了!!!
對以前的我來說 露出腮幫子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看看上面第一張圖片就知道了XD
但我現在居然一下子卯起來剪短髮(尖叫
我好愛好愛尚安
【分享】肉毒桿菌瘦臉心路歷程全記錄\(^0^)/尚安診所肉毒桿菌體驗記!



有人說一碰到微整就很容易上癮 我覺得是真的
而且很容易會注意那一絲絲的不完美XD
因為上一次是微調右臉 所以右臉線條越來越順
左臉就變得還剩下一點點 不過是真的只有一點點
我現在非常掙扎要繼續微調 還是再找醫師商量
也許那一點點可以靠我自己努力?
所以目前我正很努力的使用克蘭詩小臉V系列 哈哈
【分享】肉毒桿菌瘦臉心路歷程全記錄\(^0^)/尚安診所肉毒桿菌體驗記!
不過我還沒瘋狂到要看不出年齡跟歲月的痕跡
前陣子的日本電風扇阿姨的上癮程度 足以讓人引以為鑑


2012.8/15
回診時 高榮廷醫師說明目前狀況很自然 無須再刻意調整

當然這中間真的得做到不貪食有咬勁的食物 才能維持
所以一碰到稍硬的食物 兩頰的肌肉就有點酸

回診那天 我又是一臉嚴肅跟緊張XD
【分享】肉毒桿菌瘦臉心路歷程全記錄\(^0^)/尚安診所肉毒桿菌體驗記!
 


9/27
FG美妝大賞

好讚喔 都不用再刻意挑角度ˋ挑姿勢拍照
【分享】肉毒桿菌瘦臉心路歷程全記錄\(^0^)/尚安診所肉毒桿菌體驗記!

 

10月韓國行
【分享】肉毒桿菌瘦臉心路歷程全記錄\(^0^)/尚安診所肉毒桿菌體驗記!



 


最後跟大家分享
不管哪一種醫美 都要注意該醫生的專業跟經歷
大家真的要好好觀察一下
不要為了貪便宜 把自己交給非專業醫師
到時候出了什麼問題 真的是得不償失
官網通常就會顯示各醫生的經歷 由此可以略知ㄧ二
注意!!!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看一下!!!!!!!
因為我自己有很不信邪的嘗試過非專業醫師的醫美
當時我就是不信 想說會差到哪裡去呢?
反正就是想要比較一下差異 沒想到還真的踢到鐵板
老實說 真的差差差差差差太多了
總是顧問還是櫃檯作術前判斷
一躺上平台 醫生就一句話也不說 雷射啪啪啪啪啪的拼命打
目前打過這麼多家 我真的就碰到一間XD
整個過程感覺讓我充滿問號 非常不舒服
根本就是裝笑為啊
就算裝潢再美ˋ再炫ˋ再豪華…也讓人退卻
現在還有很多非專業醫師(什麼醫美顧問啦ˋ美容師啦)
以低價銷售醫美的手段來吸引消費者還兼執行醫美 這更是恐怖
所以真的很感謝專業醫師一次又一次的耐心ˋ小心微調
沒有因為怕麻煩而想要一勞永役造成施打過頭
讓我每次都很放心醫師的決定
能夠連續兩年入圍FG百大醫美診所,且還曾獲得全數五顆星榮耀診所
真的是名副其實
愛美千萬也要學會保障自己的權益 當個聰明的消費者。


大家可以自行估狗一下尚安診所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先去診所問問唷!



上一則:我好愛這讓頭髮鬆軟ˋ髮流順暢的修護精露 下一則:對肌研極潤完美多效凝露...完全是誤會一場
我要留言:
  • 〔東亞藥妝〕
    2015.03.26 01:58:09
    B1
    是啊!美納里尼 Atopiclair 愛妥麗敷料 真好用! 對於季節性過敏與異位性皮膚炎還蠻有效的, 不含類固醇適用於嬰兒全身擦拭喔! 我發現 東亞藥師大藥局的 線上購物, 有愛妥麗敷料的即期品在大特價, 網址在這裡http://27022702.com.tw/goods.php?id=3564
  • 匿名
    2012.10.29 06:31:50
    B2
    有差有差我也超需要啦
  • 匿名
    2012.10.28 16:06:51
    B3
    我也想打T__T
  • 匿名
    2012.10.28 15:34:42
    B4
    來推推嘍!效果超好我應該超需要的!
  • 匿名
    2012.10.27 05:58:45
    B5
    臉超小的啊!!!!好好喔><
  • 瓊安
    2012.10.26 09:28:21
    B6
    臉真的變尖了!! 小晨皮膚真好^_^
  • 匿名
    2012.10.25 06:00:43
    B7
    V型臉蛋超漂亮的~ 我也是咬單邊,現在也是單邊很發達= =
    版主回覆 2012.10.31 09:26:29
    我以前兩邊也超不對稱><
  • 匿名
    2012.10.25 05:52:09
    B8
    我一直想打肉毒 看了妳這篇更生火啊....
    版主回覆 2012.10.30 12:49:02
    其實我一直都是這臉型很久了 本來也不在意 都是老爺亂取我綽號 我也才決定去打XD 不過再也沒聽見他亂叫我了
  • 匿名
    2012.10.25 04:30:36
    B9
    好漂亮的臉蛋!
    版主回覆 2012.10.30 08:15:02
    謝謝~ 我做完也變的有自信了 不用再用頭髮遮來遮去了 :)
  • 匿名
    2012.10.24 22:31:59
    B10
    天呀!!!我以為妳的下半臉本來就這麼尖耶!!! 真的差好多喔!!!!!!!!
    版主回覆 2012.10.29 08:52:43
    所以那時候真的好煩惱 除了按摩 朋友說還要很久都不吃有咬勁的食物 我那時候只有按摩 照吃 難怪都沒效啦XD
  • 匿名
    2012.10.24 15:34:20
    B11
    本來看標題想小晨這麼瘦還要做肉毒 後來才發現做完的效果真的好讚^^ 妳說的那個下巴明明就是我最討厭的啊~@_@(謝謝妳讓我有信心了XD)
    版主回覆 2012.10.28 17:07:14
    瓶子的下巴很美的 :)
  • 匿名
    2012.10.24 13:14:01
    B12
    看完你這篇害我好心動&amp;amp;gt;&amp;amp;lt;
    版主回覆 2012.10.28 09:47:46
    找到專業有良心的好醫師 絕對值得 :)
  • 匿名
    2012.10.24 12:52:25
    B13
    真的有差耶~我也好想打喔
    版主回覆 2012.10.26 08:16:03
    我當初也有點怕怕的 但看到成果的時候 真的好滿意~ 可是以後不可以再亂咬亂吃了XD
  • 匿名
    2012.10.24 12:47:01
    B14
    真的有差耶~~ 覺得變得好V型臉喔~效果真好
    版主回覆 2012.10.26 04:24:57
    想想以前都被老爺說是許效舜 終於擺脫掉這個綽號了XD
  • 廖小舞
    2012.10.24 09:28:14
    B15
    真的!專業跟非專業的醫師是有差的 是說我抽到1.3CC的微晶瓷可以打,可是不可以選醫師 雖然很想做,那個可以幫我做的醫師也有很久的經驗了 可是看到他以前是家醫科專科我還是很害怕:&apos;(
    版主回覆 2012.10.25 14:40:36
    有良心的專業醫師都很保守很小心 微整實在太熱門 很多非專業醫師也想吃這塊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