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不會吧~塑化劑風波。過敏保健聖品 LP33膠囊 也全面退貨。

 記得上個月,摩根先生、小寶貝和我,一家子感染線病毒後,臥病在家二、三個星期,那種生病了吃什麼都退不了燒、好不了的無力感,讓摩根先生深深體認到『我們的身體保養的不夠好』,所以病好了之後,他對於保健養生做得更加徹底


當然,我們也添購了許多原本想買卻一直沒買的健康食品,本來已經在構思寫一篇關於保健食品的文章,但~想不到還來不及寫,就先收到了這個噩耗~


『健康』不會吧~塑化劑風波。過敏保健聖品 LP33膠囊 也全面退貨。  

只要有過敏的人,幾乎都知道LP33,以前我們通常購買LP33多多或是LP33優酪乳,因為一來膠囊的價格真的不便宜,1盒60顆要價2200元,二來膠囊很大,小寶貝不容易吞;但經過了上個月的病毒摧殘,我們馬上買回來,因為就算LP33真的沒辦法改善過敏,至少它對腸道的幫助是一定有的!


『健康』不會吧~塑化劑風波。過敏保健聖品 LP33膠囊 也全面退貨。  

前陣子塑化劑風開始延燒,事實上"我從沒去懷疑過 LP33 可能遭到污染",5月27日那天,LP33也發送簡訊通知經SGS檢驗合何不含塑化劑,這讓我對它更是信心滿滿


想不到才過幾天,居然在電視上看到LP33全面回收的消息,統一公司強調LP33檢驗合格不含塑化劑,但『因原料來自列管公司,因此導致LP33膠囊被列入含塑化劑清單。』;事實如何我不知道,但~~重點是"手上剩餘的LP33我真的不敢吃了呀!"


『健康』不會吧~塑化劑風波。過敏保健聖品 LP33膠囊 也全面退貨。   

老實說,LP33真的是個好東西,試過之後身體的變化,真的會人願意長期食用,新聞上有說『六月七日後會出產新一批的LP33』,目前也只能到時後再購買了,不過現在到底有什麼能吃的呢?其它幾項保健的產品,我也還在等待,說不定突然間又蹦出來,還是這陣子只能購買國外的保健食品呢?好煩呀 >"


如果妳手上也有LP33,記得拿去退喔~只要拿外盒就能退,像60顆包裝的好像必須拿到康4美退貨,我把LP33的新聞放在下面,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吧~~


(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日電)統一今天再度澄清,LP33膠囊檢驗後完全不含塑化劑,只因原料來自昱伸公司的下游廠商金饌公司,導致膠囊被媒體誤報也遭塑化劑污染;統一強調,膠囊的食品安全無虞。

統一表示,5月24日起雲劑可能含有塑化劑疑慮事件一發生,LP33膠囊便主動停止出貨,並迅速於當日送交權威檢驗單位SGS檢驗。

5月27日統一收到檢驗結果,證實LP33膠囊產品不含衛生署公告的6種塑化劑之任何一種。確認檢驗安全無虞之後,統一LP33膠囊便於同日公告,並以簡訊主動通知消費者。

但是5月30日又接獲衛生署通知,勒令所有曾向列管供應商購買原料的商品一律下架。

統一說,LP33膠囊因上游供應商金饌曾向衛生署列管的昱伸進貨,因此金饌公司也被列入列管清單,並導致LP33膠囊被列入含塑化劑清單。

統一強調,但是供應商金饌的貨源並不僅限於昱伸公司,提供給統一的果汁粉,並不屬於摻入塑化劑的產品。衛生署將LP33膠囊列入含塑化劑商品,並不代表LP33膠囊驗出塑化劑。1000601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106010322&pType0=aSOC&pTypeSel=0

 

另外,在BBH上有一些懷疑LP33的討論,我不清楚正確與否,但提供給大家參考
(發言要小心喔,免得被告 ^^" )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804&sID=3516841&r=16&page=1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517012&bid=804&r=4&page=1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516090&bid=804&r=99&page=5

上一則:『親子』母親節的康乃馨 不只是形式 下一則:『活動』小三退!黃臉婆大變身。LANCOME 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