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分享] 用泡泡洗臉 真的很重要!!!

[經驗分享] 用泡泡洗臉 真的很重要!!![經驗分享] 用泡泡洗臉 真的很重要!!!

最近皮膚時好時壞
在一次深深的發現
" 用細緻的泡泡洗臉 " 真的很重要


每次只要在老爺家住個2~3天
粉刺痘痘就狂長

雖然照片中看起來還好
但洗臉的時候
就可以明顯感覺到臉變的一粒一粒粗粗的
[經驗分享] 用泡泡洗臉 真的很重要!!!



不過只要回家在住個2~3天
粉刺痘痘就又開始慢慢消了

最近就這樣一直不斷的反覆著


明明再兩個地方用的保養品跟洗面乳都一樣

只是在家裡我會用起泡瓶或起泡網起泡
在他家是用手工起泡

結果沒想到效果真的差這麼多
[經驗分享] 用泡泡洗臉 真的很重要!!!



看樣子我真的要在他家也擺個起泡瓶了 [經驗分享] 用泡泡洗臉 真的很重要!!!





延伸閱讀

泡泡輕洗臉 跟粉刺毛孔說掰掰
你的幕斯瓶卡住了嗎?!

洗面乳輕鬆起泡的小幫手 ( 大創起泡網 )
泡泡輕洗臉 疑問Q&A

上一則:[美食日記] 來去 " 勝博殿 " 吃美味的日式炸豬排 下一則:[經驗分享] 天氣冷颼颼 來杯熱呼呼的生薑紅茶 既暖身又瘦身喔!!
我要留言:
  • julie800913
    2010-09-18 05:04:03
    我也是最近到高雄唸書 南部水質真是嘖嘖嘖!!! 不過是想問格格市面上有賣洗臉海綿 我有用過但是總覺得手洗才有安心感 感覺手洗比較洗的乾淨 但又聽說用手洗臉對皮膚不好 不知道該怎麼正確洗臉?!
    版主回覆 2010-09-20 05:22:19
    用手洗不會對皮膚不好壓 我也覺得用海綿很沒有安全感 感覺裡面都會有細菌XD
  • sweethiro
    2010-09-18 04:37:30
    推用泡泡洗臉!! 我也是只要去高雄住就會狂長粉刺跟痘痘T^T 現在也正努力找適合自己的消痘痘產品 嗚嗚
  • n8320333
    2010-04-22 23:49:12
    謝謝忠肯的分享阿OˇO 因為我不知道幕斯平去哪裡買... 所以我就用洗手乳的那種起泡瓶不知道可不可以 是擠出來了沒錯啦.... 可是細緻度跟大大的圖片上差很多呢 感覺比較像用手打的 是因為瓶子的關係嘛?還是洗面乳呢? 是說我以前洗臉都無法搓出泡泡說... 我都隨便搓個兩下沒起泡 囧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徒手打泡呢O口O?
    版主回覆 2010-04-26 20:34:19
    一般的瓶子跟起泡瓶不一樣喔!!! 雖然看起來很像 但是瓶口的設計不同 所以一般的瓶子沒辦法打泡泡 如果你不知道去哪裡買 建議你可以直接購買市面上的慕絲型洗面乳 用完之後就有瓶子可以用囉^^ 徒手打泡泡的手法很難用文字或圖片分享呢 如果覺得幕斯瓶太貴 建議可以使用起泡網 效果一樣很好喔^^
  • loverenny
    2010-04-19 18:10:14
    我也是每次在家臉都比較乖, 一回媽媽家就會粉刺一直長, 痘痘拼命冒.... 原本我以為是因為媽媽那邊水質不同的關系... 現在想想, 媽媽家那邊我也沒有放起泡網耶...
    版主回覆 2010-04-22 15:24:11
    不過水質也有關係 我回高雄的時候 不管有沒有用起泡瓶 都一樣會長痘QQ
  • lihokvvy8513
    2010-04-06 05:00:36
    幫你推~
    版主回覆 2010-04-07 18:37:14
    謝謝你的支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