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下午進房後,服務人員送上熱騰騰簡單下午茶伺候,《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一口粽】、
《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綠豆蒜】、
《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大廳旁
Juice Bar,剛吃的點心就是從這兒送過來,《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除此之外,果汁、水果、點心全都無限量供應,
懶得拿撥一通電話立刻送入房;《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預約晚餐
6點,
《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湖畔樓幾乎被家屬團包場熱鬧異常,《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改請我倆至"芙蓉"包廂用餐,雖然不大可是
VIP服務喔!《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餐前茗酒∼牡丹灣紅酒露】
瓶裝紅酒另加原住民精釀小米酒,不過我怕醉純品原味;《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開胃小品∼蠔油鮮鮑魚】《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一整顆新鮮鮑魚,肉質鮮美超好吃的!《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下層「雨來菇」屬木耳科,軟軟
QQ口感像海藻;《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海洋鮮味∼野生處女蟳】《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利剪
&檸檬水碗,即猜應該有螃蟹可以喫囉!《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東海岸黑潮經過,漁獲豐富,《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處女蟳肉較少,若是肥厚的斯里蘭卡蟹那就好了(肖想);《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精選主餚∼鹽燒牛小排】《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牛小排七分熟,但嫩度不足,《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倒是配菜有學問引人注意∼苦苦的「小青椒」別名「青龍」《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綠竹筍」
抹上一層紅味噌,竹筍飽水嫩脆;《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奶油蒜頭」
蒜頭塗抹奶油火烤,風味獨特搭配牛肉相得益彰;《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接著直接上三項主菜:《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快炒後入蒸
【精緻米食∼櫻花蝦蒸飯】《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風味山菜∼季節時蔬】
本地山蘇;《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養生湯品∼現撈海魚湯】
珊瑚礁區野生漁獲,「海雞母」另稱「笛鯛」《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甜品∼紅豆芋頭沙湯】
甲仙芋頭與紅豆,補血暖身;《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甜點∼黑森林蛋糕】《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寶島果物∼季節水果盤】《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清清味蕾
【松露巧克力&爽口糖】《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總共十一道,選用當地食材烹煮之饗宴。
 
DVD看完嗯∼肚子彷彿在提醒我什麼喔∼∼《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蹡蹡∼原來是宵夜時間到!(明明就是自己想吃《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拿起電話交待一聲,Room service整套奉上!《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麻油雞湯、麵線、野菇清粥及現打果汁
《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吃宵夜是減肥大忌,管不了那麼多啦全嗑光!《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下篇預告:吃了再上∼早餐與豐盛中餐!

辦活動囉!“好康相贈”各位進來瞧瞧唄∼《屏東縣.牡丹鄉》牡丹灣之旅
◆《牡丹灣之旅》園區導覽
◆《牡丹灣之旅》第二天,太陽出來囉!
◆《牡丹灣之旅》自宅∼Vavayan Villa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2263&Num=29011
◆《牡丹灣之旅》吃不停∼早餐與豐盛中餐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2263&Num=29070
◆《牡丹灣之旅》(活動圓滿結束,恭喜得獎人!)注意注意謎題出現囉∼運動時間!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2263&Num=29084

小蚊子主婦愛飛飛
《牡丹灣之旅》吃不停∼下午茶、豐富晚餐不夠還有宵夜!
歡迎來加入喔∼
上一則:《牡丹灣之旅》自宅∼Vavayan Villa 下一則:《牡丹灣之旅》吃不停∼早餐與豐盛中餐
我要留言:
  • cawu
    2011-02-18 21:35:46
    謝謝你^^

    即將邁入抽獎篇啦!!
  • 我愛LV
    2011-02-18 18:26:46
    看到吃的都想去啦
    很棒的分享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