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co。毛毛摳部落格

【妝容】親和力十足♥粉嫩嬰兒妝

是好久不見的妝文((笑)) 我想我還是很不會用GF1的定焦鏡來個特寫照! 因為妝容的顏色很容易被吃掉>"< 而且連要特寫個部位都容易糊到炸掉!!! 但最近擁有強大自然光的天氣!!! 這次的妝文清晰好多歐:) 看到照片都要噴淚了~~~~~~~~ 最近的妝文應該會慢慢增加了♥ 重新愛上化妝的感覺啦!!!!!!!! 讓我們一起享受化妝的樂趣吧((眨眼)) 今天的主題是粉嫩嬰兒妝!!!!!! 這名字真是太

【戰利品】後站挖寶去♥買了好多髮飾、項鍊加小襪襪耶!!

YEAH!!!完全在後站失心瘋的意思哈哈哈哈 太久沒去~~~結果一買就買了快2000 你們懂那個瘋狂的感覺嗎哈哈 我平時是很克制的 但因為好幾年沒去大買 一去就買了好多>////////////< 不過有種超滿足的感覺 買完大概好一陣子都不需要再買這些東西了吧XDDDDDDD IPHONE手機殼!!!是不是超可愛的 而且是軟殼耶~~~~~~~♥ 硬殼的拆下來都好容易壞掉 用久了還是覺得軟殼比較貼心

【逛街地圖】超有歐美簡約風♥小安的NUDE終於開店啦!!!

唷呼呼!!!!!!!!!超熱騰騰的文章喔 昨天才跑去小安的新店面♥ 叫NUDE!!要在9/3正式開幕囉~~~~ 8/30~8/31是親友聚會~~~嘿嘿嘿 當然毛摳也沒閒著!! 立刻幫大家試穿起來了 (((我自已偷敗了一件小安大推的超級細身褲!!!!好好穿 等下我在介紹我買的褲子!! 先跟大家講一下地址唷~ NUDE ♥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0號1樓 坐到忠孝復興站之後呢~ 可以走4號或5

【週年慶必敗清單】新光三越南西店X我的7大愛牌明星商品推薦♥

♥邀稿。 今天阿毛摳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週年慶必敗清單啦!!!!!!!!!!!!!!! 第一手先幫到新光三越南西店搶先看週年慶組合 我看了好多,頭超暈的 但內心也很澎湃~~~~~~~~ 邊拍照邊筆記,一邊也想掏錢包預購 不得不說今年怎麼了!!!!!!!!因為景氣不好 所以各家廠商都超有心的推出特惠組合嗎 實在是不得不說我的必敗清單有點多 但我有盡量刪刪減減了啦 推出我自已很想買的和大家分享唷~~~~

【正顎日記】術後九個月了!!來個紀念寫真吧♥

這是在fb大獲好評的照片!!!!!!! 默默的,正顎完到現在也已經8個月了耶 總是記憶猶新在11/25這天 其實我都快忘記手術前的我長怎麼樣了 也都快忘了那術後令人不舒服的一個禮拜 除了長得像個豬頭以外!還有那不舒服的腫脹感 不過好險的是,都麻掉了 所以沒有什麼痛到大哭或在地上打滾的情況! 只記得真的是蠻虛弱的 正顎手術是一個需要全身麻醉的手術! 我不騙你~這是有風險且很傷體力的手術 但似乎只有戽

【正顎日記】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HELLO!!又是正顎日記啦 不過今天這篇會有點嚴肅喔!!! 當初在諮詢的時候就有和醫生聊到 他說通常出社會已久的人啊 如果做正顎是非常辛苦的 並不是說生理上會很辛苦喔!! 而是心理!因為他已經被工作、家庭、鄰居等等的人定型了他的臉兒 突然正顎完一個月後開始見人 大家都是說 你怎麼變這樣? 如果是心態非常好的人就會說 哇!你矯正之後變得好漂亮啊!看起來更有精神了耶!恭喜你 如果是看熱鬧的人就會說

【正顎日記】術後2個月的臉型變化♥其實小叮噹時間才一個禮拜

我絕對不會把腫腫臉放首圖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是用iphone來記錄我的臉兒 所以畫質比較差一些不要介意 不過我覺得拍出來蠻精準的說~~~~~~~ 反而沒有什麼光線的照片!拍出來沒有修飾 準確度也高達90%以上呢♥ 只不過很奇妙的是! 為什麼IPHONE我看不到拍攝日期 因為我太晚寫這篇了 所以日期可能沒有太準確 不過至少先後順序是對的~~~ 大概差距在3天左右而已♥所以數據上也不會落差太多啦><

【正顎日記】術後的簡單居家照顧♥

應觀眾要求所以出現這篇術後到底要怎麼照顧自已喔♥ 我學弟5月初就去開刀了!!!哇嗚 他是在榮總開的 不過他有點衰衰的哈哈哈 因為他原本訂好的時間被提早了>////////< 所以來不及準備啊!!!!! 我就立刻幫他上了一課這樣XDDD 還把家裡剩下的東西都拿給他了 也幫大家做一下比較囉! 學弟也是上下顎開~手術我記得是30萬 我是上下顎開~手術是25萬 在醫院開的好處是!有什麼問題就很方便~ 就算

【正顎日記】我跟王建民上了同一期的壹週刊?!

是說我很莫名其妙的和王建民上了同一期的壹週刊>//////< 而且是同一本這樣XXXXXD 唉唷!我只能說 王建民雖然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但大家不要抹煞了他在運動上的表現及成就! 我還蠻懂運動員受傷的低潮期 因為我弟也是足球員!但受傷之後真的就很難再踢球了 家裡一堆獎牌和球衣! 但不能踢就是不能踢了>////////< 他在那時候也是低潮萬分! 還好他後來上了大學就好多了~~~~ 好啦也不多說什麼

【正顎日記】大家常詢問的正顎醫生挑選問題(下)

接下來還蠻多人問我怎麼挑選正顎醫生的! 就來分享一下我自已的流程 因為我拖了蠻久時間的 我大概大學時候很想矯正牙齒 所以在大學的時候就先問了3家牙醫 都說我是"骨性戽斗"~矯正的話一定要做正顎 那時候覺得很可怕以外~也覺得沒有那個必要 後來有發現戽斗情形愈來愈嚴重! 於是就開始找正顎的醫生~ 這個部分你可以找"口腔外科"、"顳顎關節外科"或是有註明正顎的"外科"醫生 ---((對了!我後來才知道原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