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旅行必備的高速網卡♥2個月內不限次數不限Docomo_日本通_4G上網卡!

【日本】自助旅行必備的高速網卡♥2個月內不限次數不限Docomo_日本通_4G上網卡!

這篇是我自己的筆記文!!!!!!!!!!!!!♥
每次去日本我都花大錢開漫遊>/// <超貴的>
這次有3C部落客推薦我用這個NTT_Docomo_EZ日本通_4G上網卡!!!
去沖繩天天打卡拍照,還能玩遊戲
速度都超快的!!而且我直接開個人熱點分享給我妹用
所以一張卡,兩人用,完全很OK!!!
(((但如果你們是兩個人都很愛自己走的話,就建議一人一張囉!)))

NTT_Docomo_EZ日本通_4G上網卡
購買連結:http://ppt.cc/vOHAe

【日本】自助旅行必備的高速網卡♥2個月內不限次數不限Docomo_日本通_4G上網卡!

【日本】自助旅行必備的高速網卡♥2個月內不限次數不限Docomo_日本通_4G上網卡!
有用過WIFI機,但我常常一個人自己亂走
所以我覺得比較不適合我!
漫遊的話,就是太貴了,不然收訊很好~~~~
這張卡的話是899元,不限速也不降速也不限次數~~~
使用期限,最長2個月喔~
意思就是說,其實你買了之後呀!!回台灣後如果有朋友要用的話
再送給朋友,2個月以內都可以不限次數使用

【日本】自助旅行必備的高速網卡♥2個月內不限次數不限Docomo_日本通_4G上網卡!
很貼心的是,常常會因為太趕,然後來不及拆就出國了
所以有些人會排斥自己換SIM卡
但這個超貼心!!!轉換卡都幫你準備好了
連針也準備好了~就算你什麼也沒準備,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就是一天到晚忘東忘西,常常忘記帶針的人XD)))

【日本】自助旅行必備的高速網卡♥2個月內不限次數不限Docomo_日本通_4G上網卡!
連小袋子都有準備,可以把換下來的卡放在這~
也比較不用擔心SIM容易不見或刮傷囉

【日本】自助旅行必備的高速網卡♥2個月內不限次數不限Docomo_日本通_4G上網卡!

【日本】自助旅行必備的高速網卡♥2個月內不限次數不限Docomo_日本通_4G上網卡!

安裝說明書非常詳細!
照著這些步驟,就能成功啦~
非常EASY!我一次就搞定了^^

【日本】自助旅行必備的高速網卡♥2個月內不限次數不限Docomo_日本通_4G上網卡!
看到這個畫面就表示設定成功啦!!

【日本】自助旅行必備的高速網卡♥2個月內不限次數不限Docomo_日本通_4G上網卡!
SIM卡長這樣唷~~~~~

【日本】自助旅行必備的高速網卡♥2個月內不限次數不限Docomo_日本通_4G上網卡!

【日本】自助旅行必備的高速網卡♥2個月內不限次數不限Docomo_日本通_4G上網卡!

【日本】自助旅行必備的高速網卡♥2個月內不限次數不限Docomo_日本通_4G上網卡!【日本】自助旅行必備的高速網卡♥2個月內不限次數不限Docomo_日本通_4G上網卡!

【日本】自助旅行必備的高速網卡♥2個月內不限次數不限Docomo_日本通_4G上網卡!
因為我們這次去沖繩,其實太忙了
很多行程都沒有安排好好的
所以走一天是一天這樣!哈~~~
因此網路對我們來說很方便,因為可以隨時上網查資料
像突然很想吃燒肉!突然很想玩遊戲
然後去OUTLET,因為坐計程車去
就上網查了日文地址給司機看^_____^
所以這次去沖繩,完全是網路重度使用者呀!!!
非常需要快速的網路!4G用起來真的超快的♥
在速度上我給5顆星喔~~~~~

【日本】自助旅行必備的高速網卡♥2個月內不限次數不限Docomo_日本通_4G上網卡!
連玩神魔之塔都很順,完全不LAG♥

下次去日本我也要再買這個卡~~~
分享給大家啦!!!

NTT_Docomo_EZ日本通_4G上網卡
購買連結:http://ppt.cc/vOHAe

上一則:【婚紗】短髮也能當美美新娘♥超美白紗LOOK的一日麻豆! 下一則:【彩妝】LANCOME全新雙層氣墊粉餅!擁有最高防曬等級就是上妝、補妝一次OK!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