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co。毛毛摳部落格

【SPA】給自已一個放鬆放空的小時光♥好像來到太空艙的sparkle spa

♥合作文♥ 噗!!!我真是個愛按摩的人耶>////////////< 很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的按摩! 像是泰式按摩啦、芳香SPA、連盲人按摩我都也有試過! 我覺得各有優缺點! 喜歡力道重的、輕的!或是喜歡他設施很多的 當然都有非常多可以挑選喔! 不過這次來到是我很好奇的一家SPA! 就是- sparkle spa囉! 為什麼很好奇咧?一部分是黃立成開的沒錯! 男生開spa店就會有種好奇是不是更了解女生

【3C】幫我緊實偷吃步♥Panasonic Beauty溫感美容按摩器

♥合作文♥ 耶耶耶!太開心可以搶先試用到這台未上市就已被討論的溫感美容按摩器啦!就連《流行新勢力》也推薦呢!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日幣跌的關係! FB上好多朋友去日本!((很多愛美女孩)) 幾乎都給我買Panasonic的美容儀器! 所以讓我對Panasonic Beauty就非常好奇啊~~~ 一直苦無機會去日本....但沒關係(哼) 我搶先用到這台了~~耶耶耶!一收到就超開心 加上我一定要大吐苦水一

【購物】第一次買shopbop就淪陷>////<感恩節折扣優惠太吸引人啦!!

♥合作文♥ 這是我第一篇shopbop的文章!不過我已經被生火太多次了(笑) 有些國外品牌在台灣買會覺得單價很高!很難入手 像我今年就突然愛上 MICHAEL Michael Kors這個牌子! 去澳門和在台灣逛到的時候真的超想買!但我就不是個很愛買名牌的人! 單價太高真的很難入手>///////< 這時候非常慶幸有shopbop在!超常在做優惠折扣的 其實他網站上的價格本身就已經比較便宜囉! 但

【健康】哇!我的瘦身最佳戰友♥iFit 愛瘦身+聰明錦囊iFit BOX 開箱文

♥合作文♥ 大家應該都很常用LINE吧?我是重度使用者XDDDD 前陣子為了要iFit 愛瘦身的貼圖!就加入他們的官方LINE~~ 沒想到一加入之後,不是每天會傳訊息來嗎?! 結果我竟然迷上每天都要收看他們的LINE訊息耶~~~ 我歸納出幾個結論出來~~~ 1.用非常可愛的圖案打動人心 2.除了廣告以外,更多實用的文章 3.減肥時間會非常覺得有戰友的感覺!!!!!!!!!!!♥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蠻

【聖誕特輯】姊妹聚會最耀眼的注目粧容♥交給LUNASOL 2014限量聖誕彩粧吧!

♥合作文♥ 和LUNASOL不知道是第幾次的合作了!但不好意思 永遠用不膩!永遠寫不膩!我是標準的鐵粉呀~~~~~ 而且每年的LUNASOL總是一直在進化! 每次只要看到新品照((我有按粉絲團,隨時FOLLOW哈!))) 我就會忍不住尖叫!然後超想立刻試色的 今天要來試的就是2014限量聖誕彩粧!!! 這組11月初日本就先上市了!我有看到ALICE就搶先買回來 那時候看到很生氣啊!因為太想擁有卻買

【韓國首爾】三天兩夜小筆記♥燙髮+彩妝+美食!一個人走透透!

這次去韓國做了好多事情(笑) 這是我第三次去韓國,前兩次都和厲害的朋友去! 所以完全沒做功課!這次和蠻多人去的,不過想說第三次去了 就想要來點不一樣的行程!就決定自已做功課和筆記 竟然默默的被我完成了!!!而且更厲害的是,不知道是不是會開車的關係 超有方向感!我竟然都沒有迷路!而且幾乎都是在一個人的狀態自已到達 因為說真的,第三次到韓國來也等於是第一次!因為前兩次完全不用做功課都硬巴著朋友這樣 他

【聖誕特輯】充滿愛意的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2014聖誕彩妝 「蕾美寶石彩妝組」開箱文♥

♥合作文♥ 沒看錯喔!是LADURÉE!!!!!!!!!!!!!!!!!!!(((尖叫))) 終於用到你了>///////<之前在台灣還沒上市就在日本看過 但因為單價較高,所以遲遲敗不下手! 不過,今天這組聖誕彩妝我覺得價格出乎意料!! 比我想像中便宜至少1千多元這樣! 所以跟我一樣喜歡LADURÉE的人可以趁這時機購入喔 (((但一收到會完全變成愛好著!質感太好了啦>////<覺得好勸敗)))

【牙套日記】終於甘願牙齒美白啦!聖偉牙醫-電漿美白讓我BLING BLING♥

首圖直接放上牙齒美白後的照片!!太滿意了!BLING BLING的! 雖然我覺得我是蠻怪咖的哈哈!一般大家都是拆完矯正器就立馬做美白 但我好像是拖了一年多才甘願做耶?! 基本上,那時候我剛拆的時候,醫生說沒有變黃很多 我就想說,那就先不要浪費錢好了! 又加上問了好多人都說,做美白牙齒會很酸軟! 我都已經覺得現在牙齒真的是,吃太冷太熱都很敏感>/////< 於是,就抱著非到必要就不做的心態(笑) 好

【3C】女生膝蓋好重要!!!!♥立刻深入了解船井生醫醫卡關健樂活機

♥合作文♥ 這好像是第一次帶我妹去參加活動耶!!!!! 原本接到船井生醫的邀約,我覺得我用不到啊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先研究產品資訊 因為那時候是父親節,想說不一定爸爸適合 結果我認真看完之後!!發現這個好適合我妹喔?! 有些人不太知道為什麼適合我妹~ 我還是稍微提一下,就我妹在3年前發現很嚴重的車禍 所以他到現在還是需要復健>////////< 住院住了應該有一年之久!就不詳談那時候有多嚴重(因為想

【購物】第一次買shopbop就淪陷>////<感恩節折扣優惠太吸引人啦!!

♥合作文♥ 這是我第一篇shopbop的文章!不過我已經被生火太多次了(笑) 有些國外品牌在台灣買會覺得單價很高!很難入手 像我今年就突然愛上 MICHAEL Michael Kors這個牌子! 去澳門和在台灣逛到的時候真的超想買!但我就不是個很愛買名牌的人! 單價太高真的很難入手>///////< 這時候非常慶幸有shopbop在!超常在做優惠折扣的 其實他網站上的價格本身就已經比較便宜囉! 但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