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Isivon-賦活養膚精華液&三次元淨白修復霜

這次參加了伊斯坊Isivon的試用團
索取的是體驗組B-賦活養膚精華液&三次元淨白修復霜(7-10天容量) 
精華液&修復霜都有兩瓶,很貼心的附了修復霜的挖杓,有加到分 


先來說說他們的成分

賦活養膚精華液

  • 成分:
    綠茶萃取液、胎盤素、天竺葵、艾地苯、維他命E、大豆、海藻萃取液、EGF、維他命C磷酸鹽、蘆薈油、礦物鋅
  • 產品特色:
    由於與皮膚組織的親合性佳,能精準滲入肌膚深層修復肌膚。
    有效活化肌膚,賦予肌膚最完善的養份。
    特別添加天竺葵及艾地苯,使肌膚緊緻有彈性並預防肌膚老化,重健肌膚光采與年輕輪廓。  
  • 產品功能:
    針對活化肌膚所設計之賦活養膚精華液, 可有效改善肌膚的緊緻度。富含綠茶及維他命E成分,有效防護外界環境侵害、提高肌膚抗氧化力,並有維他命C磷酸鎂鹽,使肌膚透亮淨白。  
  • 使用方法:
    使用於晶露之後,乳液之前。取適量的精華液,輕輕擦拭及配合輕拍方式按摩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至完全吸收。  

 

三次元淨白修復霜

  • 成份:
    α熊果素、分子釘修護、維生素B3、維生素B5、銀杏萃取液、蘆薈油、維他命E、甜杏仁油
  • 產品特色:
    高濃度之美白複合因子,深入肌膚深層、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且淡化已形成斑點,為肌膚傳遞完善的美白計劃。
    啟動肌膚修復機能,發揮活化、滋養的效果。清爽柔嫩的質地,能完全被肌膚吸收,肌膚呈現亮澤丰采。
  • 產品功能:
    結合多元複合的美白成份(α熊果素及維生素B),層層釋放活性,並加速黑色素的新陳代謝,重建均勻膚色,使肌膚恢復完美白皙與光澤。分子釘以極佳的保濕能力,維持肌膚內部保濕機能的屏障。
  • 使用方法:
    於保養最後步驟。取適量淨白霜,避開眼周,均勻塗抹及配合輕拍方式按摩於臉部及頸部肌膚,日夜皆可使用,白天使用請注意做好隔離防曬。

 

[試用心得]Isivon-賦活養膚精華液&三次元淨白修復霜

1.精華液,瓶口很小,所以很難倒出,只有一點點不過應該稍微看得出來是淡淡的黃色吧!
  擦起來很清爽,不油不黏,不過如果單擦的話不夠保濕喔!
       不過裡面有一巷成分很吸引我,就是"胎盤素",所以對老化的肌膚想增強彈力應該很不錯。

 2-4.乳霜還有專用的挖杓很加分,用手直接挖取容易污染保養品,有了挖杓就很衛生。
      這款是偏濃厚質地的霜狀,在夏天使用可能偏厚重了點,
             不過如果是在睡前我就很能接受,它有種甜甜的香味,聞不太出來是什麼,也許就是 
               
裡面甜杏仁油的味道吧!
               它成分中有充足的美白成分,可以讓我們臉明亮,再加上有分子釘的成分加強保濕,
               讓我們邊美白又邊保濕,不用多擦一罐保養品喔,不過切記白天擦時一定要防曬,才
               不會白費美白的苦工。

[試用心得]Isivon-賦活養膚精華液&三次元淨白修復霜

這是我擦完後的臉頰,對毛孔來說是沒有什麼改變,不過仔細看喔
擦完後的臉比較有光澤,而且有飽飽的立體感,加上有按摩過臉色也變紅潤囉

整體來說
是一組很不錯的商品,我是中偏乾肌膚,對我來說沒有任何過敏的現象,也不會刺激
使用上完全"無感覺"喔~如果是敏感肌的水水最好還是先買試用品試試看,這樣才用的安心^^
雖然對我來說亮白不是很明顯,可是很喜歡它們擦完的亮澤感,給它們4顆星(霜如果在清爽點會更適合夏天)
最後看看我整臉的感覺吧!
[試用心得]Isivon-賦活養膚精華液&三次元淨白修復霜

有打了光的感覺吧!!!!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喔~謝謝伊斯坊的用心與大方[試用心得]Isivon-賦活養膚精華液&三次元淨白修復霜

附上ISIVON的網站

下一則:[試用]INNOXA˙愛若莎-DREAMS護膚身體乳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