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美白是王道!?

這種文章的開頭好像總是免不了提一下,
謝謝寵愛之名找我這個愛亂哭腰的人合作啦~~哈~~真夠膽的!XDD

一開始我要老實說,
我對它家的產品都"只有看別人用過",自己沒有親自去用過或買過。
因為...
價格稍微偏高,我喜歡便宜好用的開架保養品,
而且,
我住的地方最近的康是美門市離我十公里...囧>

不過,這次有機會使用到寵愛之名的產品,
也算是跟它來個第一次親密接觸~~XDD

這次試用的是─
寵愛之名 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容量17ml,我覺得有點小罐阿~~XD 
(不過精華液大多都小小罐的啦~~之前買UNT的左旋C精華液一小瓶只有6ml哩...)
售價980元。
(嗯...偷偷說~~這個價錢不太吸引我~~ >"< 我相信會有更便宜的好用物~~拍謝!)


看一下中文標籤說明好了:
夏天,美白是王道!?
夏天,美白是王道!?

根據該產品的文案說明簡單統整一下,
主要是添加了:

維他命C誘導體─
阻斷黑色素在肌膚內的轉化過程,
可使肌膚白皙,延緩皮膚老化,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並且比一般常見的維他命C跟左旋C更溫和穩定。

亮白成分Lumiskin™─
可改善暗沉,均勻膚色,
因為成分天然,還能夠促進肌膚代謝的更新工作,使肌膚細緻。

淨化專利Melaclear2™─
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淡化瑕疵,提供肌膚精萃亮白。

晶透專利O.D.A White™─
從源頭截斷酪胺酸酶的產生。

杜鵑花酸─
具淡化色斑的效果,也有阻止粉刺生成、抗痘、美白等功能。
安全性極高,所以孕婦與敏感肌也可使用。

五大淨白專利成分=五倍亮白呵護,有效白皙成分高達12%!


另外,還有其他產品成分跟效用說明:

甘草酸胺
為甘草內含物,可抑制酪胺酸酵素,
具有消炎、保濕、鎮定、和癒合的效果,
並舒緩皮膚因刺激所引起的不適。

維他命E
脂溶性維他命,可降低紫外線所造成的皮膚紅腫,並具抗氧化作用。
防止老化,使肌膚明亮細滑,平撫細紋及肌膚。

玻尿酸
高科技微生物發酵而來,具有強力吸水性、高黏度、大分子的特性,
可潤濕角質層,維持和加強角質層的吸水能力和屏障功能,
防止乾燥,使皮膚柔嫩光滑。

PCA天然保濕因子
保濕因子是最佳的皮膚保濕劑,能由深處基底層改善肌膚質地,防止水分或養分散失。

完美複方 亮白+保濕+消炎+修復 一次完成

妝廣字號:衛署妝廣字第9802032號

以上大概就是文案中的說明跟產品訴求。
不過,文案嘛~~看一下成份之類的可以用得更安心,
至於一些效果之類的就見仁見智了,
所以對於文案當中的文字說明內容參考參考就好~~
畢竟每個人的體質皮膚狀況不同,效果也會不同。

所以,老話一句,
以下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跟感想,
每個人的膚況不同,
可以的話請親自到櫃上試用過之後再決定比較好。
我的文章請隨意參考參考就行了。
不只是廠商合作文,
任何文章都是這樣,
請參考參考就好,謝謝。


產品的外觀長這樣:
夏天,美白是王道!?
沒有很大瓶,畢竟只有17ml嘛~~
不過看在成分感覺好像很厲害,
所以小小罐要價980元好像也不至於太夭壽,
專櫃貨的價錢絕對會更加夭壽滴!
((不過我還是很難想像花980元買一小瓶精華液~~囧>
可見我的保養程序還蠻青菜的~~XDDD))

總之~~外觀看起來挺有直感,
台灣國貨做得也很不錯阿~~XDDD


拿出來的樣子:
夏天,美白是王道!?
滴管設計的,我喜歡這種設計~~
之前買個UNT左旋C精華液也是滴管式的,
不過像潤肌精的精華液就是壓頭式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滴管式的,
沒有原因,只是因為我覺得滴管比較好玩...orz


擠在手上:
夏天,美白是王道!?
流動性蠻高的,沒有非常濃稠,
感覺蠻像清爽水感的乳液。

有淡淡的味道,但是感覺很自然舒服,
大概用滴管的橡膠頭壓一次的量就可以用全臉了。

保濕度不錯,輕輕按摩之後,吸收快速且不黏膩,
肌膚會有很大的舒緩感。


滴管壓一次在手背上的量:
夏天,美白是王道!?
這樣看不太出來是多少吧~~哈~~~


那就跟十元硬幣比較一下好了:
夏天,美白是王道!?
大概是五元硬幣那麼大吧~~
這樣的量就可以用雙手手心溫熱後,
按摩全臉至吸收了!

都擠出來了就塗開看看:
夏天,美白是王道!?
壓一下的量對於單手的手背來說真的太多了~~XD
推開還覺得厚厚的呢!
延展性非常好,所以用量很省。


從收到至今大概用了快兩週吧~~
簡單的說一下心得評個分好了。


 比較項目 評分(滿分:5)  備註 
 1.使用量  4 用量很省
 2.吸收力  4 吸收速度蠻快
 3.保濕度  4.5 佳!使用後皮膚感覺很保水
 4.清爽度  4 吸收快,幾乎不黏膩 
 5.溫和性  4.5 不刺激肌膚,溫和舒適 
 6.美白效果  ????? 未知(以下會說明) 
 7.價位  3 不便宜...囧> 

基本上,我給這瓶精華液的評價還不錯,
因為用起來真的很舒服而且現在我對於保濕很在意,
這瓶精華液使用後的肌膚真的很舒緩且舒服。

至於美白效果為什麼我會說未知呢~
因為,大概在二月底三月份天氣開始有點熱了以後,
我的保養品就改了,
幾乎都是以美白為主,保濕為輔,
化妝水用ZA美白化妝水,用完之後,現在是Nature&Co的美白化妝水,
乳液則是Whitia海洋美白乳液、露得清細白煥彩乳液,
以及Nature&Co美白乳液隨心情跟膚況輪流使用,
每2-3天也會敷面膜。

所以,有沒有變白這個結果我不敢說是歸功於哪一樣產品,
有可能是化妝水、乳液,
有可能是寵愛之名的維他命C精華液,
有可能是勤敷面膜,
有可能是出門就會防曬,
更有可能是我現在都宅在家讀書很少出門所以根本不會變黑...

原因太多了,
所以我無法界定這款精華液的美白效果。

以下,有圖有真相,
素顏在房間的日光燈光源下拍照↓↓↓
夏天,美白是王道!?

我不清楚有沒有變白啦~~
但是至少沒有變黑就是了。

不過宅女考生的生活就是躲在家,
下午去學校慢跑或快走也是全身包緊緊,
想變黑也有點困難就是了。


對了,
4/1~4/28 康是美醫美節,
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全面8折優惠 原價980 特價784元!
應該有比較優惠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全省康是美門市去試用看看再說嚕~~

最後再一張,還是素顏照~~XD
只是整個很裝俏皮就是了~~~哈哈哈!!!
夏天,美白是王道!?

上一則:(補完) 超正點紅唇當道!? 下一則:防水、抗汗、超輕盈底妝! KANEBO COFFRET D`OR 2009春夏『瑩白剔透』粉底
我要留言:
  • ~wii~
    2009.04.06 12:28:14
    B1
    感覺好像還滿好用的耶改天去康是美看有沒有試用包可以試用一下謝謝妳的分享∼
    版主回覆 2009.05.08 00:00:00
    恩恩~~不客氣噢~^^建議去試用看看再決定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