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變窈窕~DHC輕盈元素...

 冬天到了~很冷就像吃麻辣火鍋或者羊肉爐之類的!!

都會自以為增加身體熱量就會暖和!!哈!!就會不小心吃太多熱量啦.....

但是要不吃真的太難~但是看著自己的肚肚一天一天凸起來(阿~~真是太恐怖啦!!)

最近注意到DHC有出一款輕盈元素!

輕鬆變窈窕~DHC輕盈元素...

就是這包~別小看這包~他有八十顆喔!!大約是依個月的份量

他的DM上面是說:有了DHC輕盈元素之後,將不必再忍受空腹挨餓或壓抑食慾的痛苦,讓您在無壓力的狀態下,輕鬆創造健康活力,常保美麗曲線!

你說~這是多動人的台詞壓!!

減肥不用再用節食或斷食耶!!

而且這款輕盈元素會針對四大因子(糖分;脂質;鹽份和水分)來控制

所以像我是個外食族~外面餐廳的東西不是太鹹就是太油~

這個東西真的是個寶押!!(外食族的福音呢~不胖的人也能夠吃著個保持健康)

輕鬆變窈窕~DHC輕盈元素...

打開後就是長這樣!!

每顆小藥丸上還印有可愛的DHC字樣

味道聞起來有個特別的味道

不像藥~說不出的氣味~應該跟他有些天然的中藥成份有關吧!!(EX海藻~杜仲~黃香草木犀....)

他的用法完全不會改變自己的飲食(因為該吃的還是要吃!!)

只要在吃飯前或吃飯後吃ㄧ顆(下午茶前或者吃宵夜...不可取!!可以多吃ㄧ顆)

飯前吃的話主要是針對糖分做控制~

飯後的的話是針對脂肪做控制~

{小婷吃吃看}

我現在才剛開始吃一兩天.....

還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感覺好像尿尿有比較黃耶(不知道跟這有沒有關係@@)

等吃大概一兩個星期以後再跟大家分享喔!!

上一則:保濕導入打基底.....KOSE精米水凝保濕露~ 下一則:最好可以那麼輕盈~DHC吃兩週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