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好夥伴~超便利!!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之前轟動一陣的"便利貼"製造公司3M除了佔據大半的辦公用品市場後

美妝市場他也有涉略唷!!!除了大家知道的痘痘貼之外~最近我看到他出了一款叫"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出遊好夥伴~超便利!!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產品簡介

美膚泡沫卸妝棉片(油性/中性肌膚)

和市面上傳統擦拭型卸妝棉不同,不需擦拭,只需用水浸濕棉片,獨特3D立體纖維網,棉片碰水後,輕輕揉搓即可產生棉密泡泡,使用泡泡輕鬆卸妝洗臉。

不含酒精、不含皂性、不刺激皮膚!
獨特3D立體纖維網,棉片碰水後輕鬆起泡,輕鬆卸妝!

攜帶方便,不需瓶瓶罐罐,一片棉片即可卸妝洗臉!

單片設計,攜帶方便,旅行或是健身房,再也不用瓶瓶罐罐了!

出遊好夥伴~超便利!!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這片像菜瓜布一樣的東西就是它們的新產品

號稱只要一片~就能夠卸妝洗臉一次完成!!出門旅遊超方便的喔!!

這產品有兩款~綠色包裝的是油性\中性肌膚使用!!還有粉紅色包裝的是乾性\中性肌膚使用的!!

使用的方法

出遊好夥伴~超便利!!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還蠻簡單的吧!!只要用水沾濕棉片~然後就可以搓出泡泡!!

記得喔~正確的使用方法是搓完後用泡沫在臉上做清潔~~部要拿整個棉片去刷臉喔(超級刺的)

我之前剛拿到還以為用棉片洗臉~當下覺得那麼刺臉的商品怎能上架>"<

結果是我誤會了@@

出遊好夥伴~超便利!!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出遊好夥伴~超便利!!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一張綿片就可以搓出不少的泡泡喔~~用量挺省的!!不過泡泡有點稀~~但還算綿密!!!

搓出來的泡泡沒有甚麼味道!!在臉上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洗完以後臉部會緊繃~潔淨力還不錯~

不過他所強調的卸妝功能我覺得可能只能針對平常只上蜜粉的人才有效

其他的都不夠力~卸妝功能有待評估!!

出遊好夥伴~超便利!!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使用後的棉片感覺棉片的空隙變大啦~~可能是清潔劑都被洗掉囉!!

不過這棉片真的很像菜瓜布~~大家可以留下來刷一些洗手檯或者小東西~挺好用的!!

(告訴妳們一個小祕密)之前有用過棉片直接刷臉我覺得其實如果可以忍~偶而為之還不錯(我知道那是不正確用法~||)

因為他雖然很刺臉~不過因為我臉皮算厚的啦!當初誤用之後~洗完覺得臉好像有變嫩~而寫的冒出頭的白頭粉刺也都被刷掉了耶

哈~真是意外的收穫@@如果大家不是敏感肌臉皮也不算薄~又能像阿信一樣忍痛咬牙的話~不妨一試(哈)

對了!!我看了一下~他有賣小包裝3片19元,正常品則是30片249元!!有發現奇怪的地方嗎?
沒錯~~越大包越貴!!所以大家如果真的要買不如滿十包小包吧!!哈

 

上一則:春節碎碎念~初七該收心回工作"感"位囉!!! 下一則:趣遊南投/清境小太陽景觀民宿最適合看雲海 日月潭游湖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