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莎ettusais亮眼系列~針對黑眼圈

最近還不少廠商出針對黑眼圈的產品(不知道是不約而同還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艾杜莎這個亮眼系列主要是主打年輕人用的淡化黑眼圈產品~~"亮眼按摩精華液"和"亮眼調色精華筆"

因為看到這個簡介我才知道"原來ettusais是嗨!你知道嗎?"好妙喔~

回主題~這次我是先拿到試用品!!~因為小婷自己本身也覺得我有黑眼圈問題~不過我覺得我應該是眼袋問題吧@@

黑眼圈問題主要是血液循環的關係--所以艾杜莎就把有增加血液循環的橙皮加到精華液裡!!而這款精華液還有添加十藥成份~這則是針對眼部水腫所添加的成份!!

是小婷拍照拍的不好~其實凝膠裡還有看到像金粉的物質耶!!

艾杜莎ettusais亮眼系列~針對黑眼圈

而眼部遮暇筆則是有添加微他命c~屬於彩妝兼保養的用品!而且這款遮暇筆還有添加保濕的成份!!所以在推開的時候很好推開!!!

遮暇力方面~先看看我遮的效果吧!!

艾杜莎ettusais亮眼系列~針對黑眼圈

因為這款遮暇筆只有一種色號~而且我覺得比較保濕~相對的輕輕一推就推開~感覺就沒啥遮到!!
頂多就只是覺得好像上了粉底液一樣@@
而且因為這個顏色比較偏白~確又不是很蓋的住~~就有種黑眼圈變灰眼圈的感覺......
不過如果不把他當成遮暇來看~當做保養品....那就是個不錯的產品(在化妝同時也能保養)而且感覺眼部是真的亮度有提升
依照這種遮暇程度以及他的濃綢度(很容易推).....用量挺省的(反正用在多也是遮這樣~太多只是會覺得太白~而且粉感會變重)

艾杜莎ettusais亮眼系列~針對黑眼圈 

而另一個亮眼精華液我就真的覺得是個不錯的商品....
上面看到的就是使用亮眼精華的時後可以配合的按摩手法~正確搭配好的產品跟適度的按摩手法~黑眼圈是可以改善的!!!
這個亮眼精華不會黏膩~很容易推開(如果太黏的話又硬要推開按摩可是會增加眼部皺紋的喔)
而且相當容易吸收~再配合按摩~對於消水腫真的是還蠻有效的!!!
像我用眼霜會長小肉芽的~這款算是相當清爽的!!

 所以我想~他說這款適合年輕人的原因可能是:

1.相當清爽~保濕!對年輕的肌膚不會太過於滋養而長小肉芽

2.遮暇霜部份給我感覺是走裸妝系~妝感不會太重.....是年輕人訴求

3.現在年輕人愛熬夜~易水腫和黑眼圈~而年輕人代謝又較快!所以只要搭配這款單純訴求的亮眼系列就足夠了吧!!

對這款商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

上一則:(跟小婷去敗家)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成為行李箱控>///< 下一則:真的會發熱的~小林製藥溫熱毛穴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