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囉~到大湖採草莓一日遊.....巧克力雲莊一起!

上週六是難得一見的好天氣~
當然不能放過.....所以我們就去大湖踏青囉~~~
是一個月一次的回彰化~所以這次成員有媽咪和嘉嘉

踏青囉~到大湖採草莓一日遊.....巧克力雲莊一起! 

看這招牌完全能講出我們今天的活動主旨!!!
其實大家都會問要去那一家採.....我個人是比較沒在CARE這個啦~~
如果真的要CARE的話...那就只有價格吧XD

踏青囉~到大湖採草莓一日遊.....巧克力雲莊一起!

這張重點很多~有我的紅頭髮~我的藍褲襪~還有今天的主角草莓....
天氣真的很不錯~還蠻多人去採草莓的.....
這活動還真不錯~草莓好吃之外~
收獲的感覺很不賴~看到大的紅的都想通通剪下來.......不過下場就是飛走的鈔票@@

踏青囉~到大湖採草莓一日遊.....巧克力雲莊一起!

看吧~大家都大豐收.....
而且採的都又大又紅!!!
不過這次去因為草莓季剛開始~~所以我們採的價格好貴......一斤200元XD
大家去採前可以先問採多少錢!!!

採完草莓我們就到附近的草莓莊參觀~那邊有賣很多跟草莓有關係的食物!!
除了平常可能會看到的餅乾糖果果醬外~~香腸也都還好!!
但這次看到了"炸草莓"
這也太新奇了吧..... 

踏青囉~到大湖採草莓一日遊.....巧克力雲莊一起!

馬上買了一盒....還真不便宜!!!這六顆竟然要50元~~
自己去摘還比較便宜齁...
重點是........還蠻難吃的@@
因為草莓炸過就會變軟~口感很像煮草莓果醬裡的草莓顆粒~~軟的有點不蘇胡....

踏青囉~到大湖採草莓一日遊.....巧克力雲莊一起!

在裡面買了很多歐米呀給之後~~
也到中午用餐時間了!!!
這次去的店名叫"花間集"
還蠻好找的~因為人很多........

 踏青囉~到大湖採草莓一日遊.....巧克力雲莊一起!

裡面賣的是簡餐還有冰......
生意很好~不過位子也很多!所以一下子就可以坐好等吃飯了....

踏青囉~到大湖採草莓一日遊.....巧克力雲莊一起!

在等菜上桌的時後~就逛了一下店....
店裡有賣蠻多種農特產的~所以在這間店一點也不無聊~
而且因為有很多花花草草~拍照也很漂亮!!!
店裡也有小商電賣很多跟草莓有關係的東西.....

踏青囉~到大湖採草莓一日遊.....巧克力雲莊一起!

上菜啦~~我點的是草莓海鮮焗飯....
他的飯也是粉紅色的喔......
不過其實沒有啥草莓味啦......
另外還有草莓火鍋~就是把草莓丟進去鍋中煮湯.....

踏青囉~到大湖採草莓一日遊.....巧克力雲莊一起!

這個巨無霸草莓冰....是隔壁桌點的啦.....跑去借拍照一下!!!
吃這個感覺頭會好痛喔@@
不過朋友多來吃這應該很過癮!!!

吃飽後我們就轉往巧克力雲莊玩樂去......
這邊是要收入場費的!!!
不過可以抵消費就還好...... 

踏青囉~到大湖採草莓一日遊.....巧克力雲莊一起!

這邊的莊園主人打理的很好~~
維護的很好.......進來很舒服!!!有種到大戶人家的花園的感覺!!!哈.....
這邊有餐廳有咖啡廳有溫泉有住宿也有巧克力DIY!!!

踏青囉~到大湖採草莓一日遊.....巧克力雲莊一起!

賣巧克力是一定要有的......
DIY的部份則是很簡單的把巧克力融掉在變棒棒糖.....我就沒體驗了!!!
我喜歡的是後面的大草皮........

踏青囉~到大湖採草莓一日遊.....巧克力雲莊一起!

在這邊躺著滾草皮~玩耍~做日光浴....超棒!!!
看我在這跳的多開心....

踏青囉~到大湖採草莓一日遊.....巧克力雲莊一起!

帶狗狗來這邊奔跑也很不賴喔!!!!
更多照片可以看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103065&id=1145874055&l=4217b9f808

 

 

創作者介紹
踏青囉~到大湖採草莓一日遊.....巧克力雲莊一起!

小婷懶骨頭記事

上一則:淘寶購物去~韓風皮質單眼相機包 下一則:[曼谷漫遊]背包客的天堂~考山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