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妝美肌超評比》封面人物揭曉!

《裸妝美肌超評比》封面人物揭曉!

封面終於揭曉啦.....我整個槓龜@@是Jolin~也是~她最近幫bb霜代言.....怎麼會沒想到勒>"<
好啦!!!給大家看看這次精彩內容大剛~有更想買的衝動吧!!!
目前金石堂網路書店已經可以預購,95折只要74元超商取貨或免運費<-----超划算耶!!!
別忘了~~上次說過這次預購好禮~船井 Q10纖體乳液 70ml NT.450
現在這本雜誌可是預購的第一名喔!
贈品那麼棒!!真是物美價廉~我自己也去訂了兩本給我娘親看看我的雜誌初體驗.......

 現在就放個幾頁內頁給大家聞香一下吧!!!!

《裸妝美肌超評比》封面人物揭曉!《裸妝美肌超評比》封面人物揭曉!《裸妝美肌超評比》封面人物揭曉!  

對了~~因為颱風天的關係!!聽說延到8/14出刊!!所以到時後大家也可以在全家ˋ萊爾富ˋ金石堂ˋ誠品書局買到~
快去搶吧!!!

創作者介紹
《裸妝美肌超評比》封面人物揭曉!

小婷懶骨頭記事

上一則:(不成文小編)新入荷~塗鴉風超可愛夾角拖 下一則:H PARK染髮麻豆-我有一頭很color的炫頭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