鱈魚子法國麵包

鱈魚子法國麵包

這次要推薦的是鱈魚子法國麵包
是在sogo新館的B3麵包店買的
(我忘了那家店的店名了)

我個人很愛鱈魚子,鮭魚卵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很愛這麵包
(我姊超討厭)

剛吃第一口會覺得並不怎麼樣
(而且法國吐司很硬)
可是後來就會一口接一口了

鱈魚子醬它塗的很多
所以味道很濃郁
一條38塊台幣之類的
我不知道算不算貴耶
(美國隨隨便便都一兩塊美金了)

喜歡這類東西的人可以試試看就是了!!
上一則:八神涮涮鍋 下一則:RMK 限定指甲油
我要留言:
  • canditseng
    2007-07-16 16:56:36
    哇... 你的留言好用心 好長一篇 (我的網誌還比你寫的少...) 原來遠企就有 (我就住在遠企後面) 害我還很笨的跑的東區買 (雖然也不遠就是了) 嗯... 下次我也會去試試看你說的田螺捲 (我超愛麵包的!!) 我的文章應該都很難懂吧!! (我的中文真的是爛到不行) 不過還是謝謝你來看我網誌 (鞠躬!!)
  • nlachang
    2007-07-16 10:21:21
    妳說的應該是Little Mermaid Bakery! 這家麵包店在遠企樓下也有喔! 它們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吐司、巧克力球、花生夾心麵包都很好吃!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田螺捲! (我不太記得它真名是什麼, 就是像田螺一樣捲捲的,有奶油和巧克力口味 我的網誌有寫過一點關於這麵包的事, 如果有空可以去看看 http://0rz.tw/ff2PT) 真的超級好吃!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逛的話,推薦給妳! (特別推薦奶油口味!!! btw,我是妳潛水很久的板友>"< 終於股起勇氣回應妳了>////////<"" 希望妳不會嚇到>"< 是從ptt連過來的。 在日本旅遊板看過妳的文章後, 又再港劇板遇到妳! 覺得妳po的文章都很好玩, 就固定都會來看看啦:) anwz, 希望妳的台灣返鄉之旅一切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