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位Super Gay Hero,同性戀超級英雄,電視影集現身。

美國著名漫畫公司Marvel Comics德高望重的精神領袖Stan Lee,日前宣佈以85歲資深 "直男" (Straight Old Man 異性戀)身分,以"Pow! Entertainment" 製作公司之名,與知名同性戀作家Perry Moore 聯手為Showtime製作影集,合力打造美國第一位同性戀超級英雄Gay Superhero,打擊犯罪大家一起來!!
史上第一位Super Gay Hero,同性戀超級英雄,電視影集現身。 被敬稱為"傳奇李-Legend Lee"的Stan Lee,年逾85仍是一身活力飛揚、想像力驚人,曾創造出許多聲威遠播、名氣響噹噹的超級英雄,包括:蜘蛛人 (Spider Man 是白的Man)、X戰警(X Men)、鋼鐵人(Iron Man)、浩克(Hulk)、驚奇四超人(Fantastic 4)...等,白髮頑童的天才性格,明明是"喊水會結凍"的大老闆,片中卻經常可見他不甘寂寞、硬是要軋個跑龍套小角色的幽默鏡頭(實在很愛演厚..他)。
 
而即將誕生的世界第一位Gay Superhero同志超級英雄,是由電影~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l)的製片兼編劇Perry Moore,以他在2007年出版的得獎小說作品Hero為雛形,親自改編為影集並擔任執行製作,即便目前雙方合作僅止於拍攝電視影集,但仍有不少耳語傳聞此舉極可能最後會搬上大螢幕,讓Gay Superhero躍上國際電影舞台。

史上第一位Super Gay Hero,同性戀超級英雄,電視影集現身。

看看背後那棵搖錢樹....笑得可開心了

史上第一位Super Gay Hero,同性戀超級英雄,電視影集現身。Marvel Comics的宿敵DC Comics,旗下亦有不少超級英雄,蝙蝠俠(Bat Man)、超人(Super Man)、閃電俠(The Flash)、綠燈俠(Green Latern)、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排排站好威猛,不知道有沒有出櫃的一天?
 
史上第一位Super Gay Hero,同性戀超級英雄,電視影集現身。 身為Leader,蝙蝠俠堅持要示範人工呼吸...。
 

史上第一位Super Gay Hero,同性戀超級英雄,電視影集現身。愛滋前,人人平等。Aids makes us equal.

英雄不分性向,威猛也會氣虛,拯救世界,也要保護自己!

圖片來自~http://www.tbwa-france.com


身為Openly Gay 創作者,Perry Moore說:

"It’s not an “afterschool special” kind of thing like “Timmy has a problem.” I mean, he is gay, that is part of his identity, but in a lot of ways he just happens to be gay. It’s one of many things he has to deal with, one of many challenges he has to confront and overcome and integrate into his life.…I wanted to teach people that what makes you unique is actually very special and that very thing that may make you feel alienated, if you’re willing to embrace it, can become the most empowering thing in your life."

Quote
轉載自http://www.queerty.com/gay-superhero-teaches-life-lessons-20070911/


► 走到花園來玩耍!?  更多文章--
格格布露花園~Yoga Ducky Living in Montreal 

上一則:Old Montreal 舊城老街,餐廳兜兜轉。 下一則:好想念春天啊,艷陽啊! Montreal的冬天,喵的咧!
我要留言:
  • 菜刀爆走
    2009-03-21 07:51:35
    好有趣耶^^
    第一次看到綠燈俠~
    傳奇李的這張照片  照得真的很好耶~~笑得超級開心的  呵呵

    蝙蝠俠人工呼吸  中間的女蝙蝠俠都看傻了XD
    版主回覆 2012-06-24 18:08:58
    就是啊..我當初找到那張圖時,也覺得她的表情好好笑...錯愕得一副難以置信的模樣...
    你的暱稱好可愛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