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身體也要好好呵護~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身體保養品

別忘了身體也要好好呵護~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身體保養品


大家常注重了臉部保養,卻忽略身體的保養,天氣炎熱的時候,使用身體乳怕有黏膩負擔感,所以不想塗抹。氣候變冷時,在洗完澡擦乾身體後,大家都因為怕冷,想盡快穿上衣服,所以也容易少了一道塗抹身體乳的步驟。就因為這樣,所以身體的肌膚才容易有乾癢或脫皮的現象產生,提醒各位朋友天氣轉涼了,記得要做好身體的保濕喔!

 

要如何選擇身體的保養產品,我建議可以從「價格」「氣味」「質地」來做為挑選的依據。

1.「價格」~選擇你可以負擔的產品價格

身體乳使用量較多,過於節省的使用,會導致保濕效果不佳,所以挑選一款價格不會讓你心痛的產品,才可以讓你放心使用到足夠的用量。

2.「氣味」~選擇你喜愛的氣味

使用擁有自己喜愛氣味的產品,才能增加使用意願,並且持續使用,達到保養的效果,而且每天都可以聞到自己喜愛的氣味,不也是一種享受。

3.「質地」~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狀況的產品

根據自己當時的膚質狀況,挑選適合的產品質地,像是:油狀、霜狀、乳狀、凝露狀,都可以視當下的膚質狀況,來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

 

至於是否有推薦的品牌,就留給大家親身去嘗試了,不過如果有自己喜歡的保養品牌,可以先從那個品牌著手,萬一那個品牌沒有出身體的保養產品,就從我建議的「價格」「氣味」「質地」來做為選購時的方向吧!

 

Stevenの美肌誌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luringskin

上一則:維持體態的健康輔助品~FANCL美體錠 下一則:關於保養的那些小事36~40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