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闊腿褲

對於愛美的女孩子來說,在寒冷的冬天從被窩裡爬起來考慮“如何穿衣”實在是太麻煩了,其實,想要穿得好看並不一定非要絞盡腦汁,有好多看起來低調的單品只要搭配得宜瞬間就可以變得“洋氣”。那麼,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款很常見實用又百搭的單品,隨便穿穿就可以美的不經意哦。
毛衣+闊腿褲

天氣辣麼冷,這種毛茸茸的毛衣簡直不要太貼心啦,看起來就很暖和有木有?且海馬毛毛的毛衣能夠讓你在這個蕭瑟的季節裡散發出溫柔軟糯的光彩,襯托出女孩子溫文爾雅的氣質;搭配淺灰色的質感輕盈的闊腿褲,傘狀的闊腿褲自帶飄逸浪漫氣息,搭配毛衣暖和又有氣質!

收放得體的打底褲更加清新靚麗,優雅舒適全都有,又美又颯。

打底褲的搭配也是有許多講究的,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能根據自己的穿衣風格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打底褲,從而給你的形象加分!如果你正在考慮今年年最流行的搭配類型,打底褲你肯定要看看。
毛衣+闊腿褲
1、針織上衣+牛仔褲從最美麗的到最性感的,從最耀眼的到最柔美的,從最能幫女人們散發性感光芒的到最有高級時尚的,無一不成為女人們永恆的搭配利器。不僅如此,牛仔褲還是修身搭配首選,可以使白色的打底褲更顯性感嫵媚。
毛衣+闊腿褲
2、t恤衫+半身褲小t恤衫,是全身t卹打底褲的中心,無論是什麼樣的風格都能夠毫無壓力地駕馭。看似軟妹子的顏色更加顯柔和、學院派格調。怎麼搭配穿也是因人而異的,只要不過分甜美、不過分性感就可以,也可以搭配同色系的半身褲,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出發。

上一則:褲子自然是百搭的基礎款,搭配復古的髮飾髮飾也比較百搭 下一則: 牛仔磨邊短褲+拼色T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