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磨邊短褲+拼色T恤

牛仔磨邊短褲+拼色T恤
最爲常見的短褲當然還是要數牛仔短褲了,牛仔短褲的款式也是非常多的,想要讓造型更加有個性,可以利用牛仔磨邊短褲去搭配自己。

牛仔磨邊短褲在視覺上是有著毛線露出來的,看上去十分時髦,也有修飾腿型的作用,除此之外,牛仔短褲還可以選擇超短褲,如果露出裏面的口袋內襯,看上去會更加時髦。

牛仔磨邊短褲和T恤的搭配是非常清爽和隨性的,T恤建議選擇拼色T恤,利用藏藍色和白色的拼色,讓造型更加清爽,同時也十分沈穩。
 牛仔磨邊短褲+拼色T恤
駝色
 牛仔磨邊短褲+拼色T恤
壹到秋冬季,駝色的衣服就深受各路穿搭博主的喜愛,駝色的大衣既不沈悶也不會太過張揚高調,它溫柔的顔色所包含的優雅高貴的氣質是別的顔色大衣所不具備的。駝色大衣很符合冬日的調性,暖色調的駝色大衣增加了搭配上的厚重感,使我們整體看起來溫暖而有質感,壹定是冬天最美的仙女。
 牛仔磨邊短褲+拼色T恤
駝色的大衣是不會讓妳感覺到冷酷的大衣,它較低的色彩飽和度給人壹種高級,端莊大方的感覺,搭配黑色會酷炫帥氣,搭配白色會溫柔清新,在冬日裏特別能凸顯氣質,同時又不會太過普通,回頭率百分百十足,走起路來非常拉風帶範兒。無論是淺、中、深色的駝色大衣,都沒有女人能夠逃過它們的魅力。

上一則:毛衣+闊腿褲 下一則:黑色廓形西裝外搭黑色拖地西裝褲,寬松肥大單品充分展示大姐大風範,氣場十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