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自然是百搭的基礎款,搭配復古的髮飾髮飾也比較百搭

褲子自然是百搭的基礎款,搭配復古的髮飾髮飾也比較百搭。初春換換口味,用寬鬆的牛仔,條紋襯衫做襯托,你也能立馬改頭換面呢!用襯衫來搭配羊羔毛針織衫也是蠻有感覺的。
褲子自然是百搭的基礎款,搭配復古的髮飾髮飾也比較百搭
女生還可以選擇自己的小亮點,去年流行的黑牛仔,露出一點小腳踝,效果特別好,但是不要太長,會顯腿短,你也可以嘗試其他版型的褲子。去年流行的毛毛呢面料,我們可以嘗試做一些v領露出額頭和鎖骨,或者係個蝴蝶結,哪怕是中分髮型也是好看的,非常知性優雅哦!
褲子自然是百搭的基礎款,搭配復古的髮飾髮飾也比較百搭
那麼回到內搭,時尚的撞色裝飾內搭,也是很時髦哦!我們肯定也知道可以嘗試一些適合年輕人的設計風格,比如洛麗塔元素。穿長款的風衣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上衣一定要買長一點的,不要太短。
褲子自然是百搭的基礎款,搭配復古的髮飾髮飾也比較百搭因為毛衣裙的款式較長所以省下了搭配上的煩惱,出門直接套上毛衣裙配上大衣就可以出門,又方便又美麗。若是這個冬天想要穿一款裙裝,不妨選擇一款版型寬鬆但又能夠凸顯出女人味的毛衣裙,不需要穿褲裝暴露難看的腿部曲線,就可以美得自然而又優雅。三木在鞋子的選擇上,直接套上了一款過膝長靴,腿部的肌膚沒有一絲裸露,加上長靴封閉式的設計,更是能夠讓腳部取得保暖的效果。
上一則:時尚搭配分享:印花白T卹打造時尚少女感 下一則:毛衣+闊腿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