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革命生涯Ⅲ國際偵探事務

娛樂革命生涯Ⅲ國際偵探事務

報告整個9月到10月忙的焦頭爛額行程

這幾天在報章雜誌電視新聞上也都有關「偵探事務所5」導演:林海象、主要演員:柏原崇的弟弟柏原收史以及澀谷系第一名模:上原步來台宣傳的消息,從10月15號到17號就是負責他們全程的行程與通告、累到她們在台灣幾乎沒花半毛錢(上原步同學說她居然可以奇蹟似的一毛錢都沒花到)所以到最後給她五分鐘逛一下華納威秀的MANGO,她會跟個小女孩一樣把我拖過去看林志鈴廣告看板,然後問說她是誰。而回去前的最後一刻,當然還是不能免俗的讓他們知道台灣鼎泰豐小籠包的厲害。
娛樂革命生涯Ⅲ國際偵探事務

而在他們17號回日本去之後也沒有閒著,在18號 "誰殺了名模" 網站大翻供當天也上了建恆在中廣的娛樂E世代節目,跟何俊明一起宣傳了一下網站翻供的內容。
娛樂革命生涯Ⅲ國際偵探事務 (左起) 製片:大和田廣樹、林海象導演、上原步、吳建恆、柏原收史。 娛樂革命生涯Ⅲ國際偵探事務

她在我工作證背後畫了一大堆塗鴉,結果柏原收史沒地方畫!哈哈!


這支由我親手規劃製作了一部網路影音互動遊戲,叫做「偵探事務所5」"誰殺了名模" 的廣告,這是延續公司代理的攜帶劇(日本的手機下載日劇)「偵探事務所5」的台灣版本在各大公車廣告海報上應該都可以看得到,也是第一次跟這位新廣告天后曾珮瑜Paggy合作,少說她一個月至少有四支TVCF在線上。重點是;在跟她聊天的感覺不像跟藝人聊天,反倒是跟科技業界人士談案子一樣,不是談會員數就是程式端,原來這位大小姐以前在Kuro工作過。然後話說個性又是一個直到不行的傻大姐,跟鏡頭中的感覺真是截然不同呢。 娛樂革命生涯Ⅲ國際偵探事務 在一整個系列的忙碌下來後,終於病倒了,其實我在建恆的廣播中其實就已經提到我得流感了。標準的就是忙到精神緊繃,在鬆懈之後身體就整個崩盤,所以大家在工作之餘還是得要多注意身體。
上一則:娛樂革命生涯Ⅱ 直擊土屋 下一則:Lane79 概念介紹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