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79 概念介紹

創作團體「Lane79 」於2005年底正式成立,團體的成員國籍及人數不明,其中不乏時尚潮流界與娛樂圈等專業人士。
Lane79 概念介紹

「Lane79 」的創作範圍相當地多元化,從限量烤肉店、 Crossover、虛擬歌手、建築設計到多媒體設計,以至於自製公仔甚至於專業魔術。這些分別在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卻集合於同一個團體之中共同進行創作,這就是這個創作團體一反常態的地方。第一代「Lane79 」系統 "七九巷烤肉店" 獨創的極致串燒,以及有如日式居酒屋般的風格店面;儼然成為了「Lane79 」系統下的形象概念店。一手創造 "七九巷烤肉店" 的店長寶哥認為: 其實之所以「Lane79 」這個團體的成立主要是因為「Lane79 」對於地方文化的多方發想與人文衝擊之下而產生,所以我們初期創作的範圍是定位在全亞洲,而所謂的「Lane79 」可以是每個國家每個地方的七九巷,它的創作自由度是無限大,卻也蘊藏著許多不成文的遊戲規則。
Lane79 概念介紹 結束了一年限量店概念之後,由第一代「Lane79 」創辦人寶哥手中接下第二代主理人 No.48本身職業就是網站製作人,師承美國夢工廠動畫師 Webster Colcord 。使用大量卡通元素,並且將「Lane79 」系統旗下的店面與角色給卡通擬人化,而網站中的形象廣告更運用了真人實體結合 stop-motion,更增加了網站中的趣味性。No. 48表示 : 在構思「Lane79 」網站時花了近兩年的時間做討論與意見匯整。尤其是在店面與角色的擬人化過程中的草稿花費最多時間。因為每一個虛擬概念都賦予著維持形象使命,也許很多人都是以這個網站去發覺店面資訊以致於更想了解「Lane79 」所以我們有義務在網站的視覺設計上面,清楚且有效地傳達出「Lane79 」系統風格所在。 Lane79 概念介紹 Lane79 開發中畫面
虛擬歌手 " Doll" 也是「Lane79 」的重要功臣之一,她特殊的嗓音吟唱有如詩一般敘述著七九巷所發生的故事,「Lane79 」也將於2008年計畫發行她個人第一張單曲專輯 。
上一則:娛樂革命生涯Ⅲ國際偵探事務 下一則:Lane79 x 長谷川惠
我要留言:
  • 夏克絲古德
    2007-12-20 18:49:19
    很有意思
    版主回覆 2007-12-20 22:18:22

    謝謝.. 之後一定會更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