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革命生涯Ⅱ 直擊土屋

娛樂革命生涯Ⅱ 直擊土屋

不虧是我極為欣賞的女歌手,相當好相處!

參加了野台開唱日本藝人記者會,原本記者會也是應友人V.K 之邀約,想看一下傳說中的土屋アンナ,沒想到主持人一出場,ㄟ吳建恆... 還真一個巧,於是既然來了就拍了些以下的影片報導紀錄。



記者會結束後去了一趟丁小芹同學的店 - Tatianna 她們家的店內從7月30日開始VIP封館Sale,她希望我能提供一些垠凌著TEE做為販售,於是先去我的倉庫取貨拿過去。
娛樂革命生涯Ⅱ 直擊土屋

在中途路上撥了通電話給建恆,原本以為他還在現場主持...結果居然播通了,「喂48,有記者會我有看到你阿。」,哈哈居然還是被他發現了,於是在他晚上廣播錄音之前與他吃個飯,順便討論些合作跟想法。


很奇妙的是待會建恆的廣播要訪問的就是土屋アンナ!! 於是我就留在中廣與建恆等待土屋前來,近距離與土屋聊天的情形感覺真是妙,而土屋的吉他手一進來就很好奇直盯著垠凌著TEE瞧,於是我禮貌性的解釋先前與垠凌的合作並送上徽章,不虧是我極為欣賞的女歌手,相當好相處,也互留聯絡方式,希望爾後能與土屋有更近一步的合作。
上一則:娛樂革命生涯Ⅰ平井堅 下一則:娛樂革命生涯Ⅲ國際偵探事務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