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更易引發性功能障礙?

根據臨床統計顯示,糖尿病患者出現性功能障礙的機率與患病時間長短有很大關連。在不分年齡的概括性統計中發現,糖尿病患者陽痿的發生率約60%,比沒有糖尿病的人高出將近5倍.所以平常性功能正常的男性,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是如果一旦出現了陽痿,有可能是患上了糖尿病。


糖尿病病人由於全身新陳代謝失調,性激素的分泌也將受到影響,引起性功能減退。因為精神既可治病又可致病,糖尿病患者同其他人一樣,對生活中的精神創傷很敏感,抑鬱、焦慮等情志因素都可能引起陽痿。

 

糖尿病患者更易引發性功能障礙?
糖友性功能障礙如何治療?


1.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


生活方面要保持規律生活,儘量避免飲酒、暴食、疲勞、激動等。


2.控制血糖


糖友出現性功能障礙,與自身血糖的控制程度息息相關。有些血糖濃度偏高的陽痿患者,把血糖降下來後,性能力就可恢復到正常水平。要想改善性功能,控制血糖是基礎要求。


3.使用藥物治療


目前對糖尿病患者性功能障礙的治療多採用藥物治療。我們常見的就有犀利士,威爾剛,樂威壯等等。


在這裡奉勸廣大糖友,如果您因為糖尿病造成性功能障礙,請積極面對,配合醫師好好治療,按時服用藥物,改善生活習慣,這樣才能早日康復。


上一則:哪些人不能多喝玫瑰花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