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激光不僅可以改善皮膚,還可以讓您永遠年輕!

我們看到的凍顏女神,或者到處都是廣告的明星,如果您認為他們只使用護膚產品來保持青春活力,那您就太天真了。

今天,我將帶您到美容機構,看看哪些元素可以使衰老從臉上平靜地過去!

可以滿足各種皮膚護理需求的項目:

除皺和抗衰老
超聲波,微針,熱瑪吉和808nm二極管半導體激光除皺使用高科技設備激活皮膚細胞以促進再生。除微針外,其他項目的原理是通過產生的熱能和光能作用於皮膚,到達皮膚的真皮層和部分皮下層,活化膠原蛋白和皮膚的纖維。重建皮膚膠原蛋白支架,達到緊致,提拉和抗皺的作用。

皮秒激光不僅可以改善皮膚,還可以讓您永遠年輕!



美白
光子嫩膚是美容市場上的“明星”。它的適應癥非常廣泛,包括毛孔粗大,細紋,膚色不均,斑點,粉刺,皮膚粗糙,紅血絲和皮膚松弛。其原理是利用強脈沖光輻射皮膚,利用光和熱刺激皮膚組織自我修復,刺激膠原蛋白纖維和彈性纖維再生和組織,起到煥發青春的作用。

皮秒激光不僅可以改善皮膚,還可以讓您永遠年輕!



消除粉刺
激光類別實際上是某些項目(包括皮秒)的總稱。激光嫩膚的原理是利用激光的選擇性作用,通過壹定波長的高能光,有選擇地作用於特定的深層皮膚以及真皮內的靶組織。它可以實現黑色素分解,去除粉刺痕跡,收縮毛孔,改善皮膚質量和許多其他皮膚美容效果。

上一則:去除紋身的激光治療色素沈著:調Q激光和皮秒激光之間的區別 下一則:讓妳高效工作的免費的在線計算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