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美容部門忙碌的景象!



農曆年對於大家來說是一個連續的長假期
,然而在農曆年前,動物醫院是非常忙碌的。更尤其是美容部門!

 


年前大家會做大掃除,主人會希望在迎接新的一年到來的時候,寵物都是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因此都會儘可能帶來美容或洗澡。不過也很容易遇到『大塞車』的景象。美容師的工作量可能會是平日的2-3倍,儘管已經做了預約和分配的前置工作,還是無可避免的超時工作!

 


小獸醫把美容部忙碌的景象拍攝下來,也順便提醒各位飼養寵物的朋友。以後遇到農曆年前要帶寵物美容或洗澡,一定要提早預約或提早帶來喔!不然全部等到最後一兩天,真的就只好忍受『塞寵物』之苦囉!

 


也利用這樣的機會跟大家拜個晚年,希望新的一年,各位朋友和伴侶寵物都能健康快樂喔!


農曆年前美容部門忙碌的景象!
(圖一)美容師忙碌地看著今日預定的行程和時間表....籠子裡塞滿了各種寵物



農曆年前美容部門忙碌的景象!
(圖二)每個籠子都佔滿了寵物....


農曆年前美容部門忙碌的景象!
(圖三)美容師林小姐希望兼顧時間和品質,但是量大的情況下,還是難以避免塞車的!!

上一則:小丸子 V.S 可愛動物 下一則:小獸醫在院內度過生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