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健康兩點靈的錄影剪輯



能夠受邀參加電視台節目的錄影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看到自己出現在電視螢幕上,還真的挺不習慣的呢!很多院內的客人不約而同的發現小獸醫上電視,這種感覺很奇妙。

 


不過我也在收到TVBS新聞部贈送的DVD後,總算親眼目睹整個實況過程。認為自己的表現平平,略帶一些緊張就是了。也很感謝我的好朋友幫我做了分段剪輯,放在YouTube的網路上,有空的朋友可以上去觀賞一下囉!

 


要觀賞剪輯影片,請點選以下網址進入: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5%8D%9A%E6%84%9B%E5%8B%95%E7%89%A9%E9%86%AB%E9%99%A2&search_type=&aq=f


TVBS健康兩點靈的錄影剪輯
(圖一)這是小獸醫參加健康兩點靈錄影的鏡頭....小丸子也入鏡了呢!!

上一則:雪納瑞 雅比 美容前與美容後 下一則:散佈虐待動物影像 最高關一年
我要留言:
  • 葉大美
    2009-12-29 20:51:20
    最近撿到一隻流浪狗
    大約2個月大
    右耳有剪過
    是表示已經結紮了嗎??
    版主回覆 2009-12-31 00:00:00
    有可能,但是我沒辦法跟您確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