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會算術 主人暗示成分大


狗狗會算術
主人暗示成分大

 

小動物也很聰明,最近在網路有一隻馬爾濟斯很夯,因為牠會加減乘除,真有這麼神嗎,動物專家說,任何狗都沒有算數能力,不過透過訓練,主人暗示狗狗就能知道答案。

  現在網路上最紅的狗明星,就是牠這隻叫寶寶的馬爾濟斯犬,算數超厲害。加減乘除都難不倒,這未免太神了吧,其實會算數的狗狗,不是只有寶寶,這隻黃金獵犬仔仔,一樣是隻神算狗。主人的手勢洩漏了祕密,原來會算術的還是主人啦,表演的時候,仔仔專注的盯著主人看,跟著指令汪汪叫,因為狗腦再聰明,也不可能有算術能力

不過貼心的狗狗,能跟主人心靈相通,除了看手勢,最境界還能靠眼神,就讓狗狗知道要叫幾聲,這需要長期默契的培養,記者要仔仔算術,仔仔就不捧場。

  狗狗學才藝,討主人歡心,而主人也把牠們當成家人來對待,其實不管會不會算術,還是每個主人的心肝寶貝。(記者陳美喬、姜竹祥報導)

狗狗會算術 主人暗示成分大

上一則:布丁鼠左臉頰腫塊切除實錄!(內有手術照片) 下一則:非單純性的外科手術!(內有手術血腥照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