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這樣的性格,你的厄運會放大10倍!

如果有這樣的性格,你的厄運會放大10倍!

 

如果有這樣的性格,你的厄運會放大10倍!

今年初夏我接待了一對年已中旬的夫妻,倆口子有寧靜之氣,說話溫溫和和,具有“儒性”。其妻子一臉端莊,談笑間禮度有方,音語平緩。她拎著一只塑料袋,對我說:“這是我婆婆讓我帶來的,是她自己裹的粽子。”

我笑笑,心存瞬間的感動,剎那間,我感觸到這對夫妻一定是有教養和真誠而又樸實無華的人。論人生命運的預測,多年以來我已見識無數,有些人都已不必去測他,僅僅觀其相氣即能知道其命的順逆。比如這對夫妻,其優秀的教養與涵養,以及不乖張討巧的寧靜之氣,必然能夠使他們一生逢兇化吉,逢吉更吉。

台灣男人在外打拼事業,在家也要有勇猛的身體,無形中就產生自信,不論在家庭,工作,事業及朋友間,都能信心滿滿。
勃起困難,硬度不夠,半途軟掉免驚,印度犀利士半顆搞定,早洩也不用怕,必利勁幫你解決。

 

展開他們時辰八字的命盤后,其人生走勢果然如我所料,并沒有那么多嗑嗑碰碰的周折。

隔了月余后,我有緣到他們家做客,迎接我的除了這對夫妻外,還有十分富態的她的婆婆,衣著干凈端正,笑容可掬慈祥,一言一行之間和兒子兒媳甚是親和。“兒媳像我女兒一樣,我倆貼心的很吶。”老人家哈哈大笑地朗朗而道。

返程路上我對助理說:“什么是最佳風水最佳助運法?和氣、祥氣就是。”這正是古人留下的“和氣生吉祥”的至理金言。

“那么,什么是最壞的呢?”助理問我。

中老年人若同時有勃起問題及攝護腺肥大,最便宜的犀利士5mg,每天一顆,修護兼保養,5MG.TW解決所有男性不好說的事

“無論命中有多少好運氣,一旦染上了戾氣這種腔調,好運氣一定會夭折早逝!”

這樣的人很多的,所謂戾氣,就是事事逞強刷存在感,事事不肯吃虧刷優勢感,自視甚高不愿低人半分。像滿天下的人都得尊重他似的,這種人性是極剛的,因此如果稍有受挫,便會一挫而折,無人愿幫。

這是一種嚴重的負能量。

講政府時,沒有半點表揚,滿篇指責;

談工作時,沒有半點謙遜,處處本事;

行人際時,沒有半點和氣,說話激揚。

……

總之,給人本事很大,卻少涵養,甚至少了教養。

我曾經在一次從外地飛回我家鄉的飛機上看到一人,脫了鞋子自顧大睡,這也無可厚非。但是因為他可能奔波勞累,亦或不是很講究衛生,以至腳臭熏人,鄰座推醒他希望他能穿上鞋子休息。他破口大罵,占著十足的理說:“我犯法了嗎?”說完還得意地挖挖腳,讓人視之欲吐。

這一幕給我的印象很深。也真是很巧,過了一段時間,我接待了一位求測者,此人便是他。原來他是一位私營業主,多年前闖蕩商界發了財,至今總體上運氣頗為順途,命運中此時遇到了一點小波折。

“我今后運氣能大發嗎?”他半歪在我對面的靠椅上,聲音暴暴地問我。

“多年的好運氣已經結束了,除非你能花半年的時間聽聽佛經或看看書。”我說。

“聽那些有鳥用。”

“你缺的就是這些,”我告訴他唯有養性,方能自贖。

他蔑笑之后,說:“你可能不知道我的風格和身家。我怎么可能解決不了目前的危機呢?”

我亦回以淡淡一笑:“保持聯系,聽你佳音。”

事隔一年后,在另一個就餐場合看到他的背影,同席的人有認識他的,見我比較注視著他,便告訴我:“這人以前生意還好,現在已經沒落了。”

我哦了一聲,頗為遺憾地說:“他的命我算過,命中雖然有波折,但也不致于如此不堪。”

“那么是什么原因讓他敗了呢?”

“滿腔戾氣,少了教養,是他命運走向惡劣的強大催化劑。”

文:犀利士

犀利士5mg,必利吉,犀利士,必利勁,印度威而鋼

上一則:助你提升運勢的辦公室風水 下一則:看商住兩用樓宜商還是宜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