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敘叨叨部落格

精選4款日記APP實測推薦!風格各不同,總有一個是你愛的♥

之前下載過很多日記APP,趁著週末整理出幾個無論設計還是功能都很好的日記APP,希望能幫助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如果想寫日記,又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個日記APP,不妨看看這篇文章吧! 溫度日記APP - 插畫風手帳·心事園地·交換日記本 ❤ 少女插畫風手帳介面及 1,000+ 張貼圖素材❤ 可加入相片和 youtube 連結(APP中直接播放)❤ 可與閨蜜、情侶、陌生人寫線上交換日記❤ 跨平台同

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2019 是在自己熱愛中狂奔的一年。想衝回 2018 告訴自己,你辦到啦。重新拾起文筆;開始慢慢變得自信;在工作上有自己的想法;被指責後可以冷靜分析,而不是縮進殼裡。最重要的是,越來越知道自己在做甚麼、能做甚麼。相信熱愛可抵歲月;相信想要的一切,都會因足夠努力和堅持,而水到渠成。感恩 2019,哈囉 2020。

推薦!『溫度日記 app』插畫風圖文手帳×交換日記×線上筆友,私密且療癒的多功能日記軟體(Android / iOS / 電腦版)

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線上日記 APP「溫度日記」!繪本般的手帳介面,溫溫柔柔,充滿少女心,應該是多數女孩會喜歡的風格。  基本的日記功能都有,像是自訂標題、修改日期、防窺密碼鎖,也可以上傳照片、匯出備份。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嵌入影片、主題貼圖庫(我的最愛!)、背景音樂盒、生理期紀錄等一般日記 APP 不太會有的功能,完美融合了我的各種愛好及需求。而且功能多歸多,操作起來卻相當直覺呢。版面也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