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襲夏天

也許是因為忙季剛過,稅報都出了所以很有興致寫文章....今天居然寫到第四篇了(有一篇還沒發出)
Anyway...這篇要分享的是今天買回來熱騰騰的戰利品------>休閒帆布鞋   粉襲夏天(怎麼這麼普通...)

通常女生到二十來歲就很少買休閒鞋,要買也不外乎買高跟鞋、夾腳拖鞋等等  用作走路或運動的鞋子幾乎快變希客了
但為了出門旅遊方便,也不想讓腳走到廢掉....我還是乖乖的開始尋覓休閒鞋
休閒鞋我通常都直奔Converse的專櫃,有時候會繞到Nike看有沒有出不錯的款式
今天也不例外,可惜兩家都讓我失望  款試普通就算了...價格還是如此不親切粉襲夏天
走著走著路過其他家品牌,突然就bling到平常都不會看一眼的Travel Fox(這家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就是居然休閒,不年輕的牌子)
沒想到這家居然開始走年輕風,同一款鞋出了好幾個顏色
其中就被我瞄到這雙粉紅的帆布鞋粉襲夏天
粉的顏色不只讓我喜愛不已,上面的小狐狸更讓我覺得不帶她走實在太枉費我今天來的這趟(所以.....平常就不要亂走麻!!!)
這款設計除了他側邊的粉狐狸及微微的亮片讓我驚艷不已外
粉襲夏天
連鞋子的內裡、後跟跟鞋底都是滿滿的狐狸粉襲夏天
粉襲夏天
粉襲夏天
粉襲夏天
車工來講很不錯,至少沒看到脫線或不平整的部份
粉襲夏天
而且我發現,他居然是MIT的!!!!!!!!!!!!!!!!!!!!! 太感動了....(通常不都是MIC....)
粉襲夏天
另外要特別提的是,他的鞋底超軟!!
走起路來有種小氣墊的感覺,軟軟的不像Converse的底很硬....這點真是大勝C牌壓!!!!

穿起來高度不超過腳踝,很適合夏天穿七分褲五分褲等時搭配。
除了跟鞋外,現在也有走起來輕鬆無負擔的休閒鞋陪伴今年的夏天囉~~~~~
粉襲夏天
粉襲夏天
上一則:蝴蝶結in夏天~趴兔 下一則:冬天包包夏天look
我要留言:
  • ≧◇≦★凱西★
    2009-06-03 10:19:48
    這雙鞋真的好可愛喔~
    請問價錢是多少呢?^^
    版主回覆 2009-06-03 00:00:00
    特價1200喔!
    顏色滿多的 有看到白色藍色桃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