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李知恩續任CNP2021年度品牌代言

CNP希恩派品牌延長與IU李知恩的正式模特合約,IU李知恩憑借健康甜美的形象必利勁,刻苦鑽研的精神,致力在業內達成頂尖專業水平,其不斷突破自我的形象,敢於創新,創優的精神與CNP希恩派品牌形象相得益彰。

IU李知恩續任CNP2021年度品牌代言IU李知恩續任CNP2021年度品牌代言

從2017年開始IU李知恩犀利士藥局與CNP希恩派初次攜手,開啟綻放美麗之旅,成為IU李知恩代言中國地區的首個韓國品牌,2018年以代言人身份來到中國,參加CNP希恩派品牌的快閃店揭幕儀式,2019–2020年強強聯合,使得CNP希恩派的銷售額成為化妝品牌的領軍者。 每一次攜手合作,拍攝宣傳,IU李知恩都為CNP希恩派取得了耀眼的光芒。

CNP希恩派作為韓國知名品牌,結合多年專業科研,嚴選最親和肌膚的天然成分,堅守‘每日使用,打造健康肌膚’的品牌理念為廣大消費者帶來非凡的護膚體驗。

上一則:消費觀察:男人最愛買口紅? 原來是為"求生"! 下一則:你重金呵護的臉,為何總不如手和身體白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