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犀利士同是壯陽藥,有什麼不一樣

你可能曾經在選擇壯陽藥時,藥師說:「威而鋼和犀利士,雖然藥品的成分是相同的,但效果不一樣,需要慎重選擇。」你的心裡總是有些許疑慮,同樣是治療陽痿的藥物,只要能夠勃起就可以了,到底,它們的效果有沒有一樣?是否真的要特意區分開來?



台灣醫學研究

 

台灣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研究所分享了對於壯陽藥藥物的最新臨床研究報告。這是全球首次直接比較犀利士和威而鋼治療效果的臨床研究,遴選400位未接受過治療的陽痿患者,通過先後服用犀利士與威而鋼兩種藥物,使用了兩種最先進的醫學研究方法,分別是國際勃起功能量表和性生活日誌。以此來評估兩種藥物的療效,患者心理和患者選擇意願上進行考量。


威而鋼、犀利士同是壯陽藥,有什麼不一樣

 

研究結果顯示,在維持自信、勃起硬度及整體滿意度三項評比上,威而鋼皆顯著優於犀利士,在勃起成功率上,犀利士(78%)顯著地優於威而鋼(71%)。在藥物選擇意願方面,有79%的陽痿患者選擇犀利士,只有21%患者選擇威而鋼。據台大醫院泌尿科主任黃昭淵醫師表示,雖然犀利士比威而鋼上市要晚,但是目前以台大大學附設醫院的全院用量來看,犀利士和威而鋼最近一年的用量比為54%:46%,可以看出選擇犀利士的藥效更受患者喜歡!



患者服用壯陽藥的臨床實例

 

黃昭淵醫師的門診中,有一位55歲的高血壓病患老黃,服用高血壓藥已達三年,去年娶了33歲的妻子,婚後發現自己沒辦法滿足老婆的性需求,便購買了威而鋼來服用,剛開始勃起的效果不錯,非常堅挺。服用3個月後發現效果愈來愈差,甚至有時無法勃起。


威而鋼、犀利士同是壯陽藥,有什麼不一樣

 

之後老黃到黃昭淵醫師門診尋求治療,醫師發現老黃除了患有高血壓外,還有高血脂症及動脈硬化等問題,這都是男性更年期的常見症狀,會影響到勃起的功能,而且由於威而鋼是短效藥物會影響到效果的發揮。因此,醫師建議老黃選擇長效型的犀利士,每週一顆。犀利士不僅是一種強力的血管擴張劑,除了可以治療陽痿,還能治療動脈硬化的問題。

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後,老黃不僅發現勃起功能也有了明顯改善,而且動脈硬化與高血壓的問題都有一定的改善,現在已經能夠不服藥都能夠勃起了,回復到正常男性的性功能狀態,服用犀利士真是一舉兩得。而且有更令人開心的消息是,老黃要當爸爸了!

上一則:有威而鋼,男人無需為勃起障礙感到焦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