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活變得艱難而無意義時,找些事情去做

如果你不給自己時間抑鬱,你就不會抑鬱。

現在,在你因爲我把抑鬱症說得微不足道或者說我永遠不會理解而生氣之前,讓我解釋一下,這是我個人的經歷。我在分享一些幫助我克服生命中最艱難時刻的東西。

我很感激我沒有被父母或所愛的人欺壓、操縱或虐待。然而,僅僅因爲你有一個正常的成長環境和相對輕鬆的生活並不意味着你沒有惡魔要面對。


上大學之前,我的生活一片混亂。
我一生的大部分時間都過着無憂無慮、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不關心未來對我意味着什麼,我只爲眼前的滿足而活。

我喜歡玩遊戲,因爲我很擅長。有時,這似乎是我唯一值得驕傲的事情。事後看來,擅長一場比賽可能沒有什麼實際的用處,但在當時,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信心助推器。

我在學校沒有努力爲自己建立一個偉大的大學或偉大的事業。生活中充滿了藉口和謊言,去操縱我周圍的人,讓他們毫無悔意地得到我想要的。我爲了消遣而欺騙了我的朋友和家人。我從家裏偷錢來吸毒。

我不珍惜錢,因爲我從來沒有努力工作來掙它自己。我總是把我在生活中的地位視爲理所當然,由我的父母和我的妹妹照顧。我不知道掙你生活費的概念。


而現在,在今天,我的粗心大意和魯莽放縱的積累讓我迷失了方向,失去了紀律和不成熟。
當每個人都長大了,慢慢地成爲成年人,我卻停留在過去作爲一個青少年,拒絕向前看。我活在當下,不在乎五、十年後會發生什麼。我想要快樂,那是我生活的核心。

我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失業。我到處都有面試,但還沒能找到一份全職工作。我再次明白,與世界上絕大多數人的生活相比,我現在的生活相對較好。時間不長,我可以把情況戲劇化或浪漫化,但在這段時間裏,我感受到的痛苦的不確定性肯定是真實的。

這種痛苦不是幾個月前纔開始的。從我大學二年級開始,它就一直在增長。對未來無休止的焦慮帶來的痛苦,意識到我對這個世界的完全無知和完全尷尬的無知,還有那些不眠之夜,我所有的缺點毫不留情地暴露出來。

有時我感到生理上的疼痛。我覺得我的心好像在痛。呼吸越來越困難,甚至一想到社交活動我就累了。我開始變得反社會,總是想獨處。我繼續上網,希望能把自己的注意力從這些侵入性的想法上轉移開。

上一則:愛情關係的作用 下一則:讓你的大腦沒有時間和空間去思考
我要留言: